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詭!日中年男與少女陳屍札幌旅館 「沒打鬥痕跡、第三人」警調查中

編輯 蕭達多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2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22:50
札幌市中央區近幾個月發生2起旅館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札幌市中央區近幾個月發生2起旅館命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日本北海道今年7月初,發生一起駭人的旅館無頭男屍命案,隔了將近4個月,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區一間旅館,今(30)日上午當地時間11時許,發現有1男1女倒臥客房當中。警方指出,到場時2人已明顯死亡,遺體上沒有傷痕,房內也並無打鬥痕跡,調閱監視器畫面,也沒發現第三者介入可能。不過,警方並未定調本案為輕生,仍正慎重調查當中。

日本《產經新聞》今天晚間報導,當地時間上午11時25分許,札幌中央區某旅館,房務員發現1男1女昏倒於房中,便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時,房內2人已明顯死亡。

 

更多新聞:哈瑪斯酷刑羞辱「扒光遊街」 23歲女刺青師遺體尋獲

日本警方不敢大意,仍慎重調查當中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北海道警方表示,目前判斷死者為一名中年男子,以及一名10幾至20歲間女性,雙方都方身著衣物,並且完好無缺;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看不出有第三方介入的可能。目前房內還留有死者私人物品,警方正進行身分鑑定當中,遺體尚待解剖來釐清詳細死因。

 
更多新聞:裸體戰士照片展西班牙登場 觀眾可全裸參觀「身歷其照」

7月的無頭屍案,引起當地一陣騷動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據悉,該處為札幌著名紅燈區,如今又發生命案,當地治安是真的亮起紅燈。回顧7月,同樣也發生在該地某旅館的駭人案件,後續調查發現,無頭屍確認為一名62歲擁有女裝癖的已婚男子,警方循線逮到當晚與男子出入旅館的29歲女子,又在其家中發現男子頭顱,女嫌一家三口全涉案,父女被依屍體遺棄與損毀等罪嫌逮捕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海道#男屍命案#輕生#死亡#札幌#紅燈區#旅館#飯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198

0.25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