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生病找法師驅邪 15歲少女「月經沒來」驚覺:已懷孕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7:47
馬來西亞1名15歲少女遭法師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馬來西亞1名15歲少女遭法師性侵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馬來西亞驚傳1起可怕事件,有15歲少女身體狀況不佳、時常生病,家長在始終找不到病因下轉而尋求民俗療法,最終甚至請法師進行治療,沒想到他竟以「驅邪」為名目性侵這名少女,直到學校舉辦性犯罪防治講座後,少女才驚覺自己已受害,更可怕的是就醫後還發現自己已經懷孕。

法師藉「驅邪」為由性侵少女。(示意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神棍騙女「被下桃花符」逼雙修 她看衣服脫光沒「這個」逃了
 
《大都會日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警方本月27日接獲報案,1對父母表示自己年僅15歲的女兒遭到50歲的巫師性侵、更導致前者懷孕。根據父母的說法,由於女兒生病且為能順利醫治,讓他們以為是惡靈詛咒所為,走投無路下才尋求民俗療法、找到這名法師進行「驅邪治療」。
 
沒想到這名法師心生歹念,接下來更在2022年11月與2023年4月「2度假借驅邪之名」性侵受害少女,而她也未曾向父母透露法師的所作所為,直到今年9月底學校舉辦性犯罪相關講座,少女這才意識到自己被性侵,
 
 
此外,少女注意到自己月經已經很久沒來,將整個經過告知父母後隨即前往醫院進行檢查,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結果竟顯示「少女已經懷孕」。

少女前往醫院檢查後發現自己已經懷孕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
更多新聞:稱「子宮有壞能量」要轉運!日65歲神棍假修行 涉性侵遭捕
 
這並非馬來西亞首次傳出類似事件,今年7月便曾有另1名14歲少女及其家人被神棍哄騙,以「鬼纏身」為由要少女脫衣並實施性侵,頻率更是每周1次、時間長達2年之久。此外,這名神棍更以「家人會遭遇不測」為由威脅少女不准將自己的所作所為曝光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◎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-8911-5595/性騷擾專線04-2223-9595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來西亞#法師#性侵#少女#驅邪#懷孕#月經#醫院#檢查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1

0.0762

0.2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