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正妹教練「頭凹陷變形」陳屍浴室!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0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0 15:17
水球女教練莉莉(圖左)疑似被前男友保羅(圖右)殺害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水球女教練莉莉(圖左)疑似被前男友保羅(圖右)殺害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,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,而頭部竟呈現「凹陷變形」的慘狀、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,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,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,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、疑似畏罪自殺。

莉莉被發現陳屍在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。(圖/翻攝自The Sun)

 

更多新聞:為搶孫子監護權!英國阿公「近距離爆頭」槍殺前女婿
 
綜合《BBC》和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21歲的水球女教練莉莉(Lilie James)25日凌晨被發現死亡,且屍體位在她任職的雪梨「聖安德魯大教堂學校」(St Andrew’s Cathedral School),報案人是同樣在此工作、莉莉的前男友保羅(Paul Thijssen),據稱莉莉的家屬當晚發現她未歸且不接電話後也通知警方。
 
據悉,警方到場後發現莉莉的屍體倒臥在健身房的浴室裡,且頭部遭受重傷、嚴重凹陷且變形,據稱現場還發現打鬥痕跡,至於莉莉的慘況經警方推測「很可能是用錘子攻擊所致」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保羅尾隨莉莉進到浴室內,且在超過1個小時後才獨自離開,保羅還在4個小時後打電話給警方通報「麻煩調查學校內的屍體」,這讓警方將他列為謀殺莉莉的頭號嫌疑犯。
 
 
沒想到追蹤保羅的手機訊號後,發現他最後前往雪梨港附近,最終警方27日在鑽石灣的水中發現保羅,據稱他的屍體渾身赤裸、腫脹且卡在岩石之間,死狀相當悽慘,而附近監視器捕捉到他從懸崖跳下的過程,而他生前經過的垃圾桶被警方封鎖,並透露「凶器可能被扔在裡面」。

莉莉的友人自發性地來到學校外獻花。(圖/翻攝自X@KennyHeatley)


更多新聞:伊朗名導陳屍家中!女兒進門見「脖子有刀痕」 愛妻也遇難
 
據悉,保羅與莉莉在同一所學校工作、是名板球兼曲棍球教練,他2015年從荷蘭搬到澳洲後因為新冠疫情而獨自生活18個月,據稱保羅和莉莉私底下約會了幾周,但在命案發生前一周左右分手,目前警方認為保羅可能是想挽回前女友才犯下大錯。
 
聖安德魯大教堂學校在事件發生後一直處於關閉狀態,據稱家長們透過簡訊得知這起命案,不過莉莉的友人自發性地來到學校外獻花,並為學校教職員工、學生和家庭舉行祈禱儀式,莉莉的家人後續也發布聲明表示「我們因失去美麗的莉莉詹姆斯而感到悲痛和心碎,她充滿活力、外向,深受朋友和家人的喜愛,在這個困難時期,我們非常感謝社會各界的支持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澳洲#雪梨#女教練#頭部#變形#前男友#鑽石灣#謀殺#浴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75

0.0973

0.2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