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吃個飯可能中槍!費城起士牛排堡名店自聘保全 持突擊步槍護客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1:56
費城(Philadelphia)知名餐廳花錢找來持槍保全「看門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費城(Philadelphia)知名餐廳花錢找來持槍保全「看門」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美國東岸大城費城(Philadelphia)近年犯罪率飆升,去年謀殺率雖然稍有下降,不過仍創下歷史次高;由於多起命案發生在當地販賣起司牛排堡的知名餐廳Jim’s West Steaks & Hoagies(簡稱Jim’s Steaks)附近,餐廳業者嚇到花錢自保,找來步槍保全站店外「看門」,吸引民眾目光。
 
紐約郵報》、《whyy.org報導,費城警方統計,當地去年發生516起凶殺案,雖然比2021年創下的歷史最高562起少,但仍是1960年有紀錄以來的第2高紀錄;其中大部分兇殺都與毒品相關,大多使用槍枝犯案,近80%致命槍擊受害者是黑人。

 
 
這些兇案中,有8起發生在Jim’s Steaks方圓10街區內,讓業者日前嚇得暫時閉店。近日該店重新開業,有民眾拍下店外站著身穿防彈背心的保全,手拿AR-15步槍緊盯顧客的一舉一動。據悉,這些保全都有軍隊、警察背景,將在週四至週日的​​營業時間,輪流在餐廳外把守。


餐廳合夥人約翰遜(Cortez Johnson)表示,「你希望顧客感到安全,當他們外出用餐時,不必擔心任何形式的傷害。」一位顧客則透露,「我不太喜歡槍枝,但我明白,如果它能阻止(犯罪),我就不該抱怨。」
 
 
事實上,Jim’s Steaks 2015年就曾成為行搶目標,當時武裝劫匪從收銀台和顧客身上偷走215美元現金。

Jim’s Steaks專門販賣起司牛排堡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除了Jim’s Steaks外,費城北部的卡科加油站(Karco gas station)也聘請了攜槍保全守護,許多企業也安裝了隱藏式灑水系統(hidden sprinkler system)等裝置,防範毒犯和暴力者襲擊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費城#犯罪#持槍保全#店外看門#兇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59

0.1342

0.4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