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片/佛州迪士尼黑熊出沒!疑因覓食誤闖 遊樂設施急關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9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9 10:59
奧蘭多(Orlando)的迪士尼度假區 (Disney World Resort)18日上熊出沒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奧蘭多(Orlando)的迪士尼度假區 (Disney World Resort)18日上熊出沒。(圖/翻攝自《紐約郵報》)

美國佛州(Florida)奧蘭多(Orlando)的迪士尼度假區 (Disney World Resort)是全球最大度假區,每年接待逾5200萬遊客,當地18日出現熊出沒事件,導致多個遊樂設施緊急關閉,目前這隻不速之客已被「逮捕歸案」,並未釀成意外。
 
紐約郵報報導,佛州魚類和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(Florida Fish and Wildlife Conservation Commission,FWC)表示,一隻黑熊18日上午被發現出現在邊域世界園區(Frontierland)大雷山鐵路(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)旁的樹上,當地執法部門獲報後很快趕抵現場,在魔法王國園區(Magic Kingdom)內將其捕獲。截至當天下午3時,除華特迪士尼世界鐵路(Walt Disney World Railroad)外,所有遊樂設施都已重新開放。


FWC指出,黑熊可能是在「冬眠前覓食」而誤闖度假區,黑熊在秋天每天攝取近2萬卡路里熱量,為冬天儲備脂肪,「多數情況下,最好為熊提供空間並讓牠自行移動。」目前當局已宣布將把這頭熊安置在佛州馬里昂郡(Marion County)奧卡拉國家森林(Ocala National Forest)內或周圍。


「奧蘭多迪士尼度假區」 簡稱迪士尼世界(Disney World),於1971年開幕,是迪士尼度假區中唯一叫「世界」的度假區,也是面積最大者,達12200公頃,是巴黎迪士尼的5.6倍、上海迪士尼的26.8倍、東京迪士尼的54.7倍、香港迪士尼的87.3倍。
 
 
其在佛州屬於半獨立的「自治區域」,電力、水、石油、垃圾處理等公共設施由迪士尼公司(The Walt Disney Company)自行管理,堪比小型都市。
 
根據FWC,黑熊是佛州的唯一熊種,約有4,050隻,隨著當地人口暴增到2千萬,熊的棲息地遭受破壞導致人熊接觸機率大增。熊是出色的攀爬者,當受到驚嚇時經常爬樹,黑熊的飲食中80%來自植物、15%來自昆蟲、5%來自肉類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美國佛州#迪士尼度假區#黑熊#遊樂設施#覓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882

0.23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