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屁孩偷車還故意撞人!退休警慘死 Apple Watch通知女兒車禍

編輯 丘力龍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8 12:13
美國退休警長被屁孩故意開車撞擊致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美國退休警長被屁孩故意開車撞擊致死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美國一名退休警長日前騎乘單車出門時,被一群屁孩駕駛的車輛故意撞擊,導致失控重摔送醫不治,屁孩們惹事後還若無其事的開車逃逸,草菅人命行徑引爆眾怒;後來,負責駕駛的17歲少年很快被警方逮捕,被依謀殺罪名起訴,恐難逃法律嚴懲。
 
每日郵報報導,美國64歲男子安德烈亞斯(Andreas Probst)曾在加州(California)貝爾市(Bell)擔任警局長35年,2009年退休後,便搬到拉斯維加斯(Las Vegas)居住,常年保持騎單車習慣維持身形。他8月14日上午6時許在當地西北部一如往常騎車出門時,卻被一台2016款現代汽車(2016 Hyundai Elantra)從背後高速撞擊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
 
拉斯維加斯警方後續火速逮捕肇事駕駛,原來是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,且肇事車輛疑似是偷來的贓車,後續立刻將他送往少年看守所。從網傳的肇事汽車行車紀錄畫面可見,少年與友人一邊在路上飆速,一邊對其他汽車咒罵,隨後畫面上便出現身穿紅衣的安德烈亞斯。
 
此時少年問道「準備好了嗎?」,他的友人回覆,「好了,撞他的臀部」,接著汽車便開進自行車道,按喇叭後加速撞擊安德烈亞斯,強烈碰撞發出一聲巨響,可憐的安德烈亞斯連人帶車慘被撞飛,倒地不起。少年惹事後非但沒有感到愧疚,反而說了一句「該死的,被擊倒了!」,接著便猛踩油門逃逸。

安德烈亞斯(Andreas Probst)曾在加州(California)貝爾市(Bell)擔任警局長35年。(圖/翻攝自 推特@EvaVlaar)

安德烈亞斯的女兒透過父親的Apple Watch得知他發生車禍,趕到現場後火速將奄奄一息的爸爸送醫,遺憾仍無力回天。警方在查閱影片後,則將對少年的指控升級為公開謀殺。
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最新數據顯示,2021年全國有966名單車騎士在交通事故中喪生,創40年來新高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拉斯維加斯#屁孩#贓車#故意撞人#退休警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756

0.2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