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大韓航空「冰咖啡喝到碎玻璃」 乘客機上急催吐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5:02
一名乘客在搭大韓航空時,在冰咖啡中喝到碎玻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一名乘客在搭大韓航空時,在冰咖啡中喝到碎玻璃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一名乘客近日搭乘大韓航空返回韓國途中,喝了一口空服員提供的冰咖啡後,發現口中有異物,吐出一看竟是銳利碎玻璃,大吃一驚。他在空服員指示下急忙催吐,事後驚魂未定地透露「以為死定了」
 
《韓聯社》報導,一名乘客1日搭乘大韓航空,從中國廣州返回仁川機場,當他在飯後喝機上提供的冰咖啡時,感受到有個異物卡在牙齒和嘴唇之間,吐出來發現是一片長0.5公分、厚0.1公分以上的碎玻璃。他向空服員確認後,應該是裝咖啡的玻璃杯破損所造成的碎片。

 

男子在冰咖啡中喝到碎玻璃後,急忙催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為了防止該乘客已將玻璃碎片吞進肚中,他在空服員的指示下,將剛剛吃的食物全部吐出來。雖然他回國後身體無恙,不打算要求治療費或任何補償,但考慮到韓國中秋連假將至、搭機旅客增加,他要求大韓航空向媒體公開此事件,並擬定預防對策。然而,大韓航空卻沒有接受該乘客的要求,向他表示將支付治療費與10萬韓元(約2398元新台幣)電子優待券。
 
A氣憤地表示,他在機上催吐時,還以為自己就要沒命了,回家後連續2天噁心想吐。儘管座艙長承諾他事關重大,會向公司報告此事,但大韓航空後來不曾打過一通電話道歉。對此,大韓航空關係人士表示,已向該旅客道歉並提供賠償,將透過詳細調查空中廚房、加強確認機內餐具是否破損等舉措,確保類似事件不會再次發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大韓航空#冰咖啡#異物#碎玻璃#乘客#玻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40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