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托兒所藏毒!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所內竟查獲製毒工具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9/17 13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9/17 13:15
一歲童在紐約托兒所中毒亡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一歲童在紐約托兒所中毒亡。(圖/翻攝自紐約郵報)

紐約市急救人員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,接獲當地托兒所通報有人心臟驟停,到場後發現3名幼童陷入昏迷,其中1歲男童送醫不治、另外2名兒童住院治療。關係人士透露,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製造非法毒品工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。
 
綜合《衛報》、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紐約布朗克斯金斯布里奇(Kingsbridge)的居家托兒所,當兒童吃完飯午睡後,托兒所員工發現3名兒童昏迷不醒,急忙通報救護單位。救難人員到場後,發現3人出現接觸類鴉片藥物症狀,送醫後注射鴉片類解毒劑納洛酮(Narcan),其中1名1歲男童仍宣告不治。此外,另有1名該托兒所兒童當日返家後出現嗜睡、反應遲鈍症狀,緊急送醫治療。

 

關係人士透露,調查人員隨後在托兒所發現製作毒品的器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(fentanyl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仍不清楚兒童死亡和住院的確切原因,目前正在調查兒童長期接觸某種鴉片類藥物的可能性。法醫將對死亡兒童進行遺體相驗,確認死因,並採集住院兒童的尿液與血液,判斷他們究竟接觸哪種物質。
 
消防部門檢測托兒所環境後,並未驗出一氧化碳等物質。但關係人士向《紐約郵報》透露,調查人員在托兒所發現製作毒品的器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(fentanyl)。據了解,該托兒所於5月通過認證,9月6日接受突襲檢查時,沒有發現任何異狀。日托中心老闆等2人16日下午遭到警方拘留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◎毒品防制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全球必讀

#美國#紐約#托兒所#吩坦尼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17

0.2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