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員工當家人!慣老闆求「接小孩顧老母」 她月領15K崩潰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3:33
女子對於工作與老闆家務事分身乏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女子對於工作與老闆家務事分身乏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一名新加坡女子擔任小公司的行政人員,老闆時常「把大家當一家人」放嘴邊,卻要求她「照顧家中所有人」,不僅接小孩、修空調樣樣來,連母親都需要她照顧。她憤怒嘆薪水才2300令吉(約新台幣1.5萬)卻要做如此多的事,認為老闆太超過,相當不合理。
 

該名女子不僅要工作還要幫忙老闆顧家務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新加坡一名女子在臉書粉專「Ricebowl鐵飯網」分享,自己在一家小公司擔任行政人員,因規模不大、加上老闆只有八個人,不少事情都需要自己包攬。由於公司剛起步,老闆嘴巴上總掛著「把大家當成一家人」,沒想到真的說到做到。
 
更多新聞:面試聽人資喊「這3字」她秒閃人! 一票人狂點頭:超情勒

女子工作兩年,薪水卻僅有2300令吉(約新台幣1.5萬)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隨後女子指出可怕行徑,坦言自己被要求「每天去學校接送老闆小孩放學」,還曾被要求到老闆家中看守工人修空調」;更離譜的行徑不只如此,老闆變本加厲要求女子「帶母親去醫院看醫生」並小心地照顧。女子坦言老闆母親身體不好,除了時刻要照顧老闆母親,拿藥的相關事項也都要牢記,最害怕的是老人家身體突然出狀況,擔心自己應付不來,她直呼「照顧老人家壓力真的很大!」。
 

更多新聞:為提升工作效率!陸企業「禁私聊」祭重罰 逾五次秒辭退 

女子自身工作都已經忙不完,還需要幫老闆處理「家人的大小事」,無奈嘆快要喘不過氣,怒轟老闆很喜歡「畫大餅」,稱只要大家團結努力、就會升遷加薪。然而女子僅是一名行政人員,卻需要處理超出職務的瑣事,她直呼「工作兩年,薪水依然停留在2300令吉(約新台幣1.5萬)」,低薪還需包山包海的做事,讓她相當無奈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加坡#小公司#行政人員#老闆#接小孩#照顧母親#監工#慣老闆#員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823

0.2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