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忌妒妹妹剛出生獲得多關注? 美13歲少年持刀刺死母

編輯 李靖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2:06
美國佛州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,竟持刀刺死熟睡母親。(圖/翻攝自 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)
美國佛州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,竟持刀刺死熟睡母親。(圖/翻攝自 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)

美國佛州日前傳出一起駭人命案,年僅13歲青少年德瑞克(Derek Rosa),趁母親在家中熟睡時,持刀活活將她刺死,甚至還將案發現場拍照,透過社群傳給自己朋友。綜合美媒報導,第一線處理的警察表示,德雷克的母親遇害時,正陪著剛剛出生14天的女兒睡覺,但德雷克語氣中對這個妹妹,充滿嫌惡和排斥,讓警方懷疑這起悲劇,不排除與「爭寵或獲得父母關注」有關。
 

 

母親身旁剛剛出生的女嬰,是德瑞克同母異父的妹妹。佛州警方的911報案電話,接獲德瑞克報案,接線人員和這個男孩對話超過18分鐘,德瑞克描述自己情緒不穩,房間內藏著一把刀、他也知道家中槍枝在哪裡存放,本來想在下手輕生,但自己卻「下不了手」。警方聽聞報案內容後,隨即派人趕往現場處理。

更多報導:太可惡!稱沒時間準備輪椅 加航要腦麻乘客「自行下機」

德瑞克在電話不只承認自己殺害母親,被問到是否傷及妹妹時,他表示自己不想觸碰或靠近妹妹,甚至還提到自己曾拍下現場,傳給一個在網路遊戲認識、但不知道對方姓名的「朋友」。
 
 
佛州39歲母親賈西亞,在睡夢中遭13歲兒子持刀刺死。(圖/翻攝自 WPLG Local 10新聞影片)


由於此案件犯行重大,佛州檢察官與法院決定,將以成年人對德瑞克量刑。少年親生父親得知兒子犯下大錯,親自寫信給法院求情,他強調自己印象中的德瑞克,是個好學生、深受親朋好友疼愛的乖孩子,實在不清楚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。但如今犯下弒母大錯,一旦罪名成立,德瑞克將面臨終身監禁,這輩子將在鐵窗後度過一生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佛州#德瑞克#刺死#爭寵#母親#Derek Ros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0905

0.23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