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未婚妻衝向哈瑪斯民兵!加國男子遭射殺亡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吳俊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8 19:14

哈瑪對以色列發動突襲,一名加拿大籍男子,當時剛好在以色列,為了保護自己的未婚妻,衝向丟擲手榴彈的哈瑪斯武裝分子,遭到對方開槍射殺身亡,未婚妻則在遺體後面,躲了好幾個小時,幸運存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身亡加拿大男子母親:「他傳訊息給我,那裡有很多噪音,用阿拉伯語尖叫,外面有槍擊事件,我回覆他說緊緊地抱住我,我愛你。」

這位母親講到兒子生前的最後訊息,眼眶泛淚不時哽咽,因為她的兒子為了保護未婚妻,撲向哈瑪斯武裝分子,在公寓裡丟的手榴彈身亡,而未婚妻在他遺體後面,躲藏好幾個小時才幸運活了下來。

身亡加拿大男子母親:「遭到霰彈槍射擊,他就倒在那裡他倒下了,幾乎他一半的身體就壓在她身上。」

 
今年21歲的加拿大男子,和未婚妻生活在以色列南部,距離加薩邊界只有幾公里遠,原來當時哈瑪斯砸開公寓門,向裡面丟手榴彈,到了第三枚時男子撲向手榴彈時,遭到哈瑪斯開槍攻擊,而也有一名54歲的美國籍男子,被哈瑪斯綁架。

美國男子母親:「連續發了兩條訊息,第一個說我愛你第二個說對不起。」

手機只有這兩個短短的訊息,接著就再也沒了音訊,手機的背景還放著家人的照片,看了讓人相當不捨,這名年僅17歲的少女,同樣也是被綁架的人質之一。

人質家屬:「Natalie和Judith是在槍口的威脅下,從NahalOz的民宿被帶走,並被運送到某個地方。」

原本17歲的Natalie傳訊息,表示她跟媽媽將自己反鎖在民宿房間裡,正等待以色列軍隊來救人,但哈瑪斯還是打破窗戶持槍將人擄走,至今依舊下落不明,焦急的家屬現在只想知道被綁親人的下落,趕快讓他們能平安歸來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東戰情升溫

#未婚妻#武裝分子#手榴彈#母親#哈瑪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3

0.1136

0.2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