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遇哈瑪斯襲擊!以色列男捨身救未婚妻 肉身擋手榴彈亡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7 19:24
一名有加拿大國籍的以色列男子,為了救未婚妻而犧牲自己。(圖/翻攝自nationalpost.com)
一名有加拿大國籍的以色列男子,為了救未婚妻而犧牲自己。(圖/翻攝自nationalpost.com)

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,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,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社區大屠殺,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。加拿大報導,一名20多歲的加拿大籍男子,遭遇哈瑪斯武裝分子突襲時,為了讓未婚妻獲救,用肉身擋住手榴彈後死亡。
 
加拿大媒體16日報導,以色列駐多倫多大使館表示,哈瑪斯攻擊導致至少5名加拿大人犧牲。一名擁有以色列國籍的加拿大男子艾普斯坦(Netta Epstein),7日與未婚妻夏彼特(Irene Shavit),在卡法阿扎(Kfar Aza)社區的住家內,遭遇哈瑪斯攻擊。

 

艾普斯坦的母親透露,兒子當時跳向手榴彈,擋住爆炸。(圖/翻攝自Irene Shavit IG、X@newshrstweet)

該社區約有750位居民,當哈馬斯於清晨發動攻擊時,艾普斯坦的母親艾蕾特(Ayelet Shachar-Epstein)收到兒子的簡訊,第一封簡訊記載「我聽到有人用阿拉伯語叫喊,外面很混亂,有槍聲」。過沒多久,艾蕾特就收到第二封簡訊,寫著「媽,他們來了」
 
艾蕾特當時與親戚一起在社區內的另一間防空室避難。她與兒子傳訊息時,哈瑪斯武裝分子開始集中攻擊艾普斯坦所居住的公寓。沒過多久,艾蕾特收到夏彼特傳的訊息,稱武裝分子攻進公寓內,開始投手榴彈與濫射。沒過多久,她就接到兒子用肉身擋手榴彈的噩耗。

 
哈瑪斯在加薩邊境的卡法阿扎(Kfar Aza)社區殺害多名居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艾蕾特受訪時表示,為了讓夏彼特獲救,兒子當時按照軍中接受的訓練,主動跳向手榴彈,用身體擋住爆炸。她認為必須讓世界知道以色列人經歷的一切,並強調卡法阿扎社區的居民都愛好和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東戰情升溫

#哈瑪斯#以色列#手榴彈#犧牲#未婚妻#哈馬斯#巴勒斯坦#以巴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3

0.0778

0.22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