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眾多死者生前緊相擁! 以色列法醫驗2百多具遺體驗到淚崩

編輯 劉哲琪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17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17 14:48
以色列法醫中心近日相驗大量面目全非的遺體,希望能協助家屬查出死者身分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以色列法醫中心近日相驗大量面目全非的遺體,希望能協助家屬查出死者身分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,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,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,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,至少已經造成1400人喪命。以色列國家法醫中心近日鑑定了超過2百具遺體。大量遺體遭火焚燒,面目全非。許多死者生前的最後一刻,除了跟家人們緊緊相擁,束手無策。法醫遺憾地透露,有些死者的身分可能永遠無法確認。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至今送往以色列舒拉軍事基地的959具遺體中,難以辨識的遺體被送往位於台拉維夫的法醫中心。該中心的成員日以繼夜的工作,希望能盡快查明這些遺骸的身分,將結果通知焦急等待的家屬。截至16日,總計有297具面部全非的遺體被送到這裡。

 

法醫展示一張染血的床墊,忍不住落淚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法醫中心主任庫格爾(Chen Kugel)向記者展示一些骨頭,表示「這代表好幾個人,只有部分頭骨、一塊顴骨,他們的遺體都不見了」。接著,庫格爾拿出一張男子背部中槍的照片,表示從手腕上的痕跡,可以看出他死前手被綁在背後,遭到行刑式處決。
 
最讓人鼻酸的是被火燒到面目全非的遺體,他透露,一具外觀奇特的燒焦遺骸在經過斷層掃描後,才發現是2具遺體緊貼在一起。從脊椎的形狀,可以看出是一名成年人和一名孩童,他們在家中被活活燒死,最後一刻只能緊緊相擁。儘管擁有31年的法醫經驗,說到這裡,庫格爾忍不住掉下眼淚,「即使我從事這份工作這麼多年,這樣的景象仍讓人心痛」

 
哈瑪斯在加薩邊境的卡法阿扎(Kfar Aza)社區殺害多名居民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法醫中心的每個房間,都有專家在處理焦黑的遺骸、骨頭碎片、以及所有能找得到的物體。庫格爾指出,他們會進行CT掃描、組織切片、DNA檢驗與指紋檢查等,調查所有找到的線索,但他遺憾表示,有些人的身分可能永遠無法確認,人們必須為此做好準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中東戰情升溫

#以色列#加薩地區#武裝分子#屠殺#法醫#哈瑪斯#哈馬斯#巴勒斯坦#遺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1184

0.26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