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痛爆!男子「陰囊插釘子」還稱:有聲音叫我這樣做

編輯 張君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2:54
突尼西亞1名男子在陰囊上釘釘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突尼西亞1名男子在陰囊上釘釘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shutterstock)

突尼西亞有男子出於不明原因,竟在自己的陰囊上「釘釘子」,事後還解釋「有聲音叫我這樣做」,所幸未出現永久性損傷並順利出院,不過醫生診斷後認為這名男子患有嚴重的精神分裂,並將他轉診到精神科醫生,希望能避免類似事件能再次發生。

男子聲稱是在「想像中的聲音」的指揮下才這麼做。(圖/翻攝自Urology Case Reports)

 

更多新聞:結婚前查出癌症!陸男「割蛋求生」 泌尿科醫籲注意5點
 
鏡報》報導,這份刊登在醫學雜誌《泌尿學病例記錄》(Urology Case Records)上的案例近日曝光,其中提到1名23歲的突尼西亞男子在自己的陰囊上釘上2根6公分長的釘子, 其中1根甚至卡骨盆骨之間的關節處。這名男子被送醫後雖然傷勢嚴重,但復原情況良好,陰囊及睪丸也沒有遭受任何永久性損傷。
 
據悉,醫生為這名男子注射破傷風疫苗以抵抗細菌,他也在1天後迅速出院,不過醫生注意到異樣並將他轉診給精神科醫生,後續更發現男子有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,並開藥希望能治療他的「精神分裂症」。
 
 
醫生解釋道「精神分裂症患者通常會在口腔或直腸中插入異物,但據我們所知,還沒有在陰囊中插入異物的案例,這起案例中因為患有精神分裂症,患者在想像中的人的指揮下將物體放入他的陰囊中」。

男子被醫生診斷出精神分裂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
更多新聞:抗拒盤查!逃逸移工「出手捏蛋」襲男警 判刑3月驅逐出境
 
此外,這名男子甚至在下手後2天才前往醫院求助,醫生補充指出「這類患者通常因為羞恥和尷尬而延遲就診,不過這有導致嚴重併發症的風險,例如睪丸組織流失或尿道狹窄等」。
  
「精神分裂症」可引起一系列不同的心理症狀,醫生將其描述為「患者始終無法區分現實和內心的想法」,除了妄想外,患者還可能出現幻覺和言語混亂等情況,醫生更強調「以異物插入陰囊很少見,特別是在沒有明顯精神疾病史的青少年身上,儘管如此仍必須進行精神評估,以發現潛在的精神障礙並避免重複這類插入行為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國際奇聞軼事

#突尼西亞#男子#陰囊#釘子#骨盆骨#醫院#精神分裂#聲音#精神科#睪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3

0.0903

0.24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