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4.6萬請友當伴娘!準新娘怒揭「5罪狀」 親熱狂摸全被拍

編輯 張庭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2:23
該名伴娘從神隊友變豬隊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該名伴娘從神隊友變豬隊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結婚為人生大事,而當中「伴娘一角」也相當重要,協助新娘完成婚禮上的大小事更是重中之重。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,自己請了一位好朋友來當伴娘協助婚禮,先前也有告知當天需要協助的事項,然而當天伴娘卻做出了「5項」讓她與親友相當傻眼的事,事後兩人更鬧到絕交,她無奈嘆「找朋友當伴娘務必三思」。
 
 

該名伴娘的種種行徑讓原PO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自Dcard論壇)

 
原PO在「Dcard論壇」上發勸世文,表示結婚當天請了自己的好友當伴娘,因對方曾邀請自己前去吃年夜飯、且兩人關係也好。而後為伴娘準備了「一件量身訂製要價4萬的新娘服」、「伴娘妝髮找好團隊包辦,一個人要價2800元」、「伴娘紅包包含現金與禮物,約3600元」,伴娘的高跟鞋則為自理,總計約4.6萬元。原PO也交代伴娘需要做的事情為「探房時候需要幫忙給排隊朋友們的小禮物;還有送客要幫忙,其他則是看當天狀況」。
 
更多新聞:郭婷筠甩肉32公斤變超美 竟遭酸「整形過頭」豁出去反擊了

伴娘原應該協助新娘,卻變成大家關注焦點。(示意圖/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)

原PO而後點出該名伴娘當天的失控的5舉動,為自己與親友所見:
 
 
1. 與未婚夫在新娘房親熱自拍:親友們探房時,原PO發現伴娘不見,然而當下大家忙的不可開交。事後不少人發現她在新娘房的沙發區與未婚夫「親熱自拍」。
2. 闖進新娘房使用廁所:當時新秘正為原PO打理時,突然發現伴娘在新娘房的廁所裡,當下還有親友問「是誰這麼大膽問都沒問,就直接使用新娘房廁所」。
3. 敬酒時消失:全場100多名賓客只有「伴娘和其未婚夫」不在,伴娘解釋因未婚夫找不到飯店出口,才陪他去。
4. 送客時在旁呆看:當時另名伴娘與其他朋友在幫忙拍照,該名伴娘卻在旁邊觀看、什麼忙也不幫。
5. 席間不斷與未婚夫肢體接觸: 在婚禮進行中,伴娘與其未婚夫不斷「手摸對方身體各部位」,被很多親友目睹。


更多新聞:羅霈穎當伴娘「20年前美照」曝光! 作家懷孕胎死腹中、慘賠3千萬

原PO事後無奈表示「以上只要跟他和男人之間的親熱肢體接觸等,最不幸的是我的婚攝婚錄還都有拍到」,憤怒表示「請她幫忙的事一件都沒幫,當天機動需要幫忙的部分,也都是另一位伴娘和其他朋友在幫忙。」。原PO最終與伴娘絕交,坦言不單單只是當伴娘此事,還有事後態度像是明知故犯且沒有任何補償,「回包紅包給原PO」更是不當一回事。反觀另一位伴娘相當給力,事後回送的禮品也有兩萬多,讓原PO相當感動,呼籲大家「找朋友當伴娘務必三思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結婚#伴娘#婚禮#好友#失控#親熱#絕交#婚宴#幫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03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