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認錢不認親!阿嬤一口咬定1歲孫偷兩千 爸立刻「做1事」被讚翻

編輯 蕭意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3 05:20
人妻一歲多兒子竟遭婆婆咬定偷錢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人妻一歲多兒子竟遭婆婆咬定偷錢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人結婚後生子後,偶爾會把小孩帶給婆家顧,在大家認知中,阿嬤通常都很疼孫,不過這次卻出現「抓孫為賊」的事!有位人妻抱怨,她一歲半的小孩,被阿嬤一口咬定「偷兩千元」,讓這對夫妻超級傻眼。

公婆平日在菜市場賣菜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TVBS資料畫面)

 
人妻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發文,他們有一對一歲半的龍鳳胎,偶爾會請婆家帶小孩,有天夫妻也一如往常,拜託公婆顧孩子,沒想到婆婆很生氣打電話給先生「孩子偷錢」。
 
原來公婆兩人平時在市場賣菜,有天婆婆說自己在菜市場賺的錢,回家前點錢清算無誤,怎料回家後洗個澡,就少了兩千,就將矛頭指向一歲半的孩子,人妻詫異地說「才1歲多,怎會懂偷錢」,先生在旁見狀立馬掏兩千出來遞給婆婆,並說「以後,我不會再把孫子帶回來給你看顧了,你既然認為我的孩子會偷錢,那很抱歉」。

阿嬤一口咬定一歲孫偷兩千。(示意圖,與此事件無關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貼文曝光後,網友認為婆婆說詞太過離譜「很誇張耶,一歲半偷錢,婆婆也是讓人無言」、「他們還不知道錢是什麼東西好嗎」、「一歲多是要偷什麼」、「一歲半小孩偷錢,用詞不當」。
 
 
此外,也有人懷疑另有隱情,「我個人不相信會偷錢,一歲多的孩子會爬剛要學走路,怎麼會偷?倒是大人偷的機會較大!」、「一歲半的孩子,拿錢當玩具玩玩很有可能,不可能偷錢。難道是不想幫忙顧,而找碴?」,還有網友認為先生直接避開紛爭的作法很好,「欣賞你先生的作法,讚」、「我反而懷疑一開始就算錯錢,不過,老公做的很棒」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嬤#人妻#小孩#夫妻#婆家#公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67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