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啥福利很加分?上班族秀自家「神級體驗」:來到天堂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1 16:53
網友好奇,大家覺得公司有什麼福利很加分?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網友好奇,大家覺得公司有什麼福利很加分?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上班族工作勞累,若是公司福利夠好,更能增加員工工作效率及舒適度,創造雙贏局面。有網友自家開公司,因此向大家拋問,覺得公司有什麼福利很加分?話題掀起社畜們討論,還有人分享自家神級福利,讓其他網友們直喊羨慕。

一名家裡開公司的網友在「Dcard」發文分享,最近開始要慢慢接手家裡的事業,自己在回到家裡公司上班之前,也有在其他公司任職過,當時遇到很多不合理的事情,因為不希望出現在自己公司,還有以前很羨慕身邊朋友公司有的福利,更想盡量帶給員工,讓家裡公司也可以成為別人眼中的幸福企業,因此詢問「大家覺得公司有什麼福利是很加分的?」

 

更多新聞:蔡英文執政滿意度創「今年新低」 這黨好感度40.1%居冠

原PO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話題一出,上班族踴躍發言,「優於勞基法的特休」、「我已經不強求福利多好了,但健檢真的一定耶,以前待過公司不但沒有免費健檢,還要求我們每個年度都要交健檢報告,竟然要自己出錢」、「有薪病假,補班日不用補班,薪水照給,且不扣特休」、「有專人打掃環境,茶水間有咖啡、茶包、牛奶、冰箱、微波爐、電鍋,有哺乳室及哺乳室用冰箱」、「不用補班、可以WFH,真的超級重要!」、「至少一天可以WFH」。

 
更多新聞:傳產跳科技業!他年薪百萬卻「行屍走肉」 同行悲吐心聲

不少上班族點名希望能居家辦公、免補班、有薪病假等福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不少員工也分享自家公司的福利,「我們公司免補班,新人第一年就10天特休,然後12月有另外放一週聖誕假,待過慣老闆的公司會覺得真的來到天堂」、「我現在的公司有附早餐跟午餐,還有滿滿的零食跟飲料、膠囊咖啡機可以隨時補充能量,我覺得這一點就蠻讚的!另外我們上下班的時間蠻彈性的,只要事情有做完即可」、「週休三日!我們公司現在就是週休三日!反而大家更有效率地把工作做完,而且都比之前做的還要好」、「我之前公司每週有一次下午茶」、「公司配有視障按摩師傅,每個人兩個月可以申請一次按摩半小時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作#公司#上班#福利#員工#薪水#特休#補班#病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9

0.1173

0.2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