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在穿短袖卻要立冬了!6開運時段快記 一招發財健康迎貴人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1 16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1 16:01
雖然近日時冷時熱,不過下週就要迎來節氣「立冬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圖)
雖然近日時冷時熱,不過下週就要迎來節氣「立冬」。(圖/TVBS資料畫面圖)

雖然近日天氣微熱,但秋天的節氣已經過完,時序即將進入冬天,下週三(8日)就是二十四節氣中的「立冬」,立冬有什麼開運秘訣呢?其實只要在室內擺放一款燈就能自動增強運勢、改變風水,帶動財運、健康運、貴人運和事業運越來越旺。

命理師柯柏成在臉書上分享立冬開運,他提到11月8日的凌晨零時35分23秒交立冬節氣,整個冬季一直到明年過年共涵蓋了立冬、小雪、大雪、冬至、小寒、大寒一直到立春過年,這些節氣都是寒冷的氣溫,因此若想開運就要選擇一點溫暖的元素,才不讓運勢給凍結住,因此「鹽燈」可以說是最佳選擇。

 

鹽燈被認為具有改善風水開運的能力。(圖/TVBS資料照)

柯柏成再提到,鹽與燈的兩大元素,不僅限於道家風水的開運物,不分宗教都可以使用的居家辦公開運物品,像是家裡有供奉祖先神佛,甚至寺廟裡的供佛,都可以用鹽燈供奉。此外,聖經馬太福音第五章13-14節的原文:「你們是世上的鹽」、「你們是世上的光」,鹽燈也巧妙的將上帝希望基督徒在世上扮演的角色「鹽和光」結合在一起。

鹽燈有項特點,它會因表面潮解析出而有微量的損耗,此過程也有助於正負離子的交換,當鹽燈表面潮解時,只需點亮一下子就能恢復乾燥,若能在寒冷潮濕的狀況下,室內點一盞鹽燈,有助於轉換心情及提升運勢。

 
鹽燈放置在客廳角落可以招財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不過鹽燈該放在哪裡效果最好呢?柯柏成說明,鹽燈開啟時能夠釋放出負離子,想要提升自己的財運,可以放置客廳角落;要增加貴人運就放置在玄關處;增加健康運就放在臥室當夜燈。若是在辦公室的話,可以選擇合適大小的鹽燈擺放在桌面左前方;如果是有自己獨立辦公室的人,則可以置於進門對角處增加事業運。

平常點鹽燈也會有效果,但若想要增強開運,柯柏成建議,在節氣點當天擺放鹽燈的效果最佳,像是立冬(11/8)、小雪(11/22)、大雪(12/7)、冬至(12/22)、小寒(1/5)、大寒(1/20)一直到立春(2/4),讓你輕鬆開好運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運勢報報

#運勢#節氣#立冬#命理#風水#開運#鹽燈#招財#柯柏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45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