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摩斯也學壞了!公然跟麥當勞搶客 內行人揭「世代恩怨」

編輯 張晏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6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6:07
摩斯掛紅布條高調搶生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摩斯掛紅布條高調搶生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台灣速食店選擇很多,也各有粉絲擁護,其中麥當勞和摩斯漢堡的招牌商品和客群也不太相同,網友就經常笑稱,麥當勞的本業是薯條,而摩斯本業是紅茶,不過畢竟做生意,競爭還是無可避免,就有一家摩斯趁著麥當勞收攤「積極搶客」,畫面一出讓眾人笑翻。

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一篇貼文,只見照片中是一家尋常的摩斯漢堡,不過大大的紅色招牌底下還加掛了紅布條,上頭竟然寫著「鼎山麥當勞收攤了,歡迎來摩斯呷薯條。薯條+冰紅茶組合價69元」此舉不只是積極搶客,更是在麥當勞傷口上撒鹽,讓原PO也忍不住笑說「安捏算不算會做生意?」

 

鼎山麥當勞已經熄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搞笑的一幕吸引眾人目光,網友紛紛加入戰場「傷害不大,侮辱性極強」、「死了還鞭屍!」、「不符合人性,布條最前頭少了一個『賀!』鼎山麥當勞收攤了 」、「摩斯竟然比麥當勞撐的久」、「趁機接收地盤的概念」、「有同情,但不多」、「我還以為是台灣的漢堡王也學壞了」、「鼎山摩斯超派」。

摩斯掛紅布條高調搶生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)

但也有人認為開這個玩笑不太妥當「做生意的不會說出這種話,講這種話有點嘲諷意味」、「我自己看到這樣的布條反而會不想進去」、「抱歉我只會再跑另一家m吃」。
 

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,讓摩斯掛出布條嗆聲,留言區也意外釣出當地人揭開兩家店的世仇之謎,「最早最早這家(摩斯)在鼎山家樂福麥當勞的位置,可能還在記仇麥當勞把他(摩斯)的位置搶走」、「最早是MOS,後來改鼎山麥當勞,現在改成21世紀」、「世代恩怨,難解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摩斯#麥當勞#速食#薯條#漢堡#同業#攬客#布條#搶客#收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4

0.1087

0.26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