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天一根沒問題!波蘭妹子嗑香腸懂「配這料」:越吃越愛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5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5:47
許多饕客愛吃烤香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許多饕客愛吃烤香腸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灣夜市、攤販小吃種類多,其中香腸相當受到老饕喜愛,加上1神配料更是絕配。有名波蘭正妹就分享,自己愛吃台灣香腸有3個理由,包括完美的尺寸、愛它的口味,以及配上蒜頭真的好吃,直呼「一天吃一根沒問題」。

香腸配上蒜頭相當美味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 
YouTube頻道「不要鬧工作室」,時常分享世界各地外國人來台生活的體悟以及不同。30日頻道更新影片,訪問到來自波蘭的Zosia,她透露,發現很多外國人來台灣都會被香腸嚇到,因為台灣香腸是甜的。在歐洲香腸通常是鹹的,就像豆類一樣,紅豆綠豆等在台灣可以當作甜品,在歐洲則通常是甜的。

更多新聞:全台300多間!夾娃娃機業者認「現在不好做」:一堆亂開

Zosia舉了3點愛吃香腸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頻道)

當Zosia有機會吃台灣的香腸時,一開始她有點被甜度嚇到,跟大多數的外國人一樣,但後來越吃越多次以後,就愛上了。她無法解釋為什麼,Zosia喜歡香腸的多汁,以及當湯汁流下來的時刻,後來還有朋友分享,可以「搭配蒜頭」,她也發現的確增加了另一種風味。
 

更多新聞:跟上清卡潮! 台新銀行宣布:逾6個月未刷「啟動關懷」

Zosia笑說,後來差點變成一天吃一根,但很快就不這麼做了,「我愛吃台灣食物,但我不敢吃太多,因為我怕變胖」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灣#香腸#口味#波蘭#蒜頭#外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795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