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南驚見「全綠騎士」網笑噴:好像金龜子

記者 林家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0/31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0/31 15:00
網友PO出這張照片,在台南街頭遇到「全綠騎士」。(圖片翻攝/路上觀察學院)
網友PO出這張照片,在台南街頭遇到「全綠騎士」。(圖片翻攝/路上觀察學院)

高雄出現「香蕉騎士」之後,台南出現「金龜子」,同樣騎著偉士牌,頭戴綠色亮片安全帽,綠色緊身衣,加上綠色休閒褲,就連鞋子也是螢光綠,摩托車更不用說,全身上下用心的搭配,都散發著「綠光」,讓路過的民眾忍不住捕捉他的身影。

台南市的西門路二段和中正路口,騎士停在待轉格,吸引用路人的目光,豔陽下,這名騎士好像在街拍,穿著打扮實在太醒目,這一身令人驚豔的奇裝異服,被目擊民眾拍下,上傳到臉書公開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,並寫下「金ㄋㄧㄠ」,翻成國語意思就是很花俏,留言也有人說他像「超級變變變的工作人員」、「青蛙王子」、「綠到出汁」。

 
全身上下都穿綠色,看似一隻「金龜子」,也有人說像「青蛙王子」。(圖片翻攝/路上觀察學院)

不過更是有眼尖的網友注意到,「全綠騎士」身旁這位也很搶眼,黑色頭盔,黑色長版外套,黑色手套,還有黑色長靴,搭配的車款也是黑色偉士牌,兩人好像同個團體,並排停在一起,有人說「金剛戰士開始集結了」、「左黑,右綠,要拍戲了嗎」,兩人一綠一黑的浮誇搭配,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。
留言有人PO出「香蕉騎士」的照片,提問「同一人嗎」。(圖片翻攝/路上觀察學院)

高雄的都市傳說「香蕉騎士」,全身上下都是黃色,本尊接受TVBS訪問,其實是一名腳底按摩師,住在鳳山的眷村裡,他在30年前花費12萬元,將它重新整理和換裝,至今仍保持著新車一樣的狀態,他的黃色偉士牌機車,成為他固定出門的標誌性配備,也令人不禁好奇,這次目擊的「全綠騎士」究竟是何身分。
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綠騎士#金龜子#香蕉騎士#全黃騎士#台南#路上觀察學院#都市傳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5

0.0406

0.1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