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佳瑩開唱5分鐘泣不成聲!突「意外倒地」 哽咽謝歌迷:真的好奢侈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00:59

金曲歌后徐佳瑩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」巡迴演唱會今(4)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這是她睽違5年再度回歸,一連2天在小巨蛋帶給歌迷們精彩的表演,共創造5148萬的票房。

更多新聞:丁噹辣翻了!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「把你們胃口養大」

 

徐佳瑩開場從4千顆燈,打造的1.5頓重「懸浮黑洞」裡,身穿紅黑斜肩連帽長裙逆光現身,用〈給〉為演唱會揭開序幕,一口氣唱了〈圓舞曲〉、〈極限〉、〈高空彈跳〉、〈病人〉等6首歌,才和滿場的觀眾打招呼,「哈囉!好久不見,後面的朋友,嗨!五年了耶,上一次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是5年前,這5年來你們都過得好嗎?謝謝你們來到這裡,真的好奢侈」。

徐佳瑩開場5分鐘就哭了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5年沒在小巨蛋開唱,徐佳瑩唱〈給〉開場時,5分鐘就哭到泣不成聲,唱完〈病人〉時,甚至倒躺在舞台上將近30秒。徐佳瑩坦言自己在「罐頭」(懸浮黑洞)裡哭到泣不成聲,「我也沒料到,後來我就決定先唱,我先唱我的,我看到你們就想哭,因為我真的覺得,你們現在是我人生中很奢侈的一部分,接下來這首歌,是我今天最想親手送到你們身上的歌」。接著獻唱〈言不由衷〉、〈沒有第三者的分手〉等歌曲,搭配白色鋼琴及12人制弦樂團,徐佳瑩有如在古典音樂廳演唱般,歌曲質感加倍提升。

 
更多新聞:燦烈認證EXO最長舌成員是他! 想念南台灣「海灘酒吧看夕陽」

徐佳瑩一連帶來多首夯曲。(圖/亞神音樂提供)

在觀眾的歡呼聲中,徐佳瑩感動說:「能站在這裡,好奢侈!你們都來了,真的好奢侈!」5年沒有在小巨蛋開唱,徐佳瑩對歌迷承諾:「謝謝你們來,我會把5年的歌一次唱足,這將是有史以來最長的節目、唱最多的歌。」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佳瑩#變得有些奢侈的事#懸浮黑洞#台北小巨蛋#開唱#哭#泣不成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832

0.23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