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稱「砸70萬告前夫」宣布勝訴 秒被宋晉賢打臉「驚人內幕曝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0:46
小甜甜、許仁杰現身徐佳瑩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小甜甜、許仁杰現身徐佳瑩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今(2023)年2月底與前夫宋晉賢正式解除婚姻關係,離婚後的兩人不時仍會因家事鬧上媒體版面,為了重要的人、愛犬,多次出庭調解。小甜甜今(4)日與許仁杰現身徐佳瑩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」巡迴演唱會,談到近況,她直言自己瘦了8公斤,「拍戲累就算了,還要看到馬國畢啊,就是開心不起來,慢慢就對吃飯沒興趣」。

更多新聞: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大咖都來 阿妹給高評價:以後怎看別人的演唱會?

 

小甜甜跟前夫宋晉賢離婚後,接連爆出家暴、虐狗等風波,雙方僵持不下,當時小甜甜還在直播中爆走,狂轟宋晉賢說謊。今也是小甜甜自虐狗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,她坦言有因狗狗的事情槓上、出庭,「就被衝康,茼蒿現在都很好,活蹦亂跳,我也有動保局證明,問心無愧就好,我一直都透過經紀人跟他聯絡,不然有時候我們的對話會被他公開,又被扭曲,我會很害怕」。

小甜甜(左)在被控虐狗後首現身。(圖/張哲鳴攝)

小甜甜表示當時因為被控訴虐狗,對宋晉賢與攻擊她的網友提出妨害名譽等罪名,調解後確定和解,她說:「我勝訴,沒要他賠什麼,就是說個對不起就好,公開發道歉文也很複雜,我本來也沒要錢,如果要錢,我之前不會花60、70萬打官司,因為離婚官司好多條,一條都幾十萬。」

 
更多新聞:江宏傑出手了!福原愛拒出面「恐被關20年」  日本警視廳展開調查

宋晉賢(左)推翻小甜甜的說詞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、宋晉賢臉書)

小甜甜與宋晉賢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在「妨害名譽」的這場官司,其他時間都是透過經紀人聯繫。針對小甜甜所謂的「和解」,全部被宋晉賢否認,「妨害名譽是我告他,在虐狗事件後,前幾週開了第一次調查庭,目前尚未有結果,所以沒有誰勝訴敗訴之說。及目前未收到任何他告我的任何傳票或通知」,雙方再度各說各話,讓人霧裡看花。
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小甜甜#張可昀#徐佳瑩#變得有些奢侈的事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1245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