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明亮無預警「火山爆發」對路人出言不遜 本人親自道歉了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11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11:18
國際名導蔡明亮近期推出新作《日子》。(圖/翻攝自蔡明亮臉書)
國際名導蔡明亮近期推出新作《日子》。(圖/翻攝自蔡明亮臉書)

國際名導蔡明亮近期推出新作《日子》與展覽《蔡明亮的日子》同步展映,同樣的自己親力親為現身賣票,不過3日晚間他突然發文向路人道歉,表示自己可能太累、心太急,竟然像火山爆發對人出言不遜起來。

更多新聞:《山道猴子》真人版早就有?苗栗98歲耆老狂飆農車!目擊者嚇瘋

 

蔡明亮親自賣票。(圖/翻攝自蔡明亮臉書)

蔡明亮表示,當時有4位不像學生的中年男女經過面前,因為投來關注的眼神,讓蔡明亮便拿著《日子》的票上前推銷,講了半天對方只對他禮貌性的呵呵笑,沒想到蔡明亮竟不知哪根筋不對,向4人說:「生為台灣人是不是應該至少看一部侯孝賢的電影,或至少看一部楊德昌的電影,或至少一部蔡明亮的電影,不然被人家問起來會不會有點丟臉。」

更多新聞:周曉涵「10年外貌差異」曝光 網讚: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

 
蔡明亮。(圖/北師美術館、攝影ANPIS FOTO 王世邦提供)

不過聽完蔡明亮的一席話,四人依舊呵呵笑並沒有要買票的意思,也讓蔡明亮轉身告別,不過在離開後蔡明亮瞬間懊悔:「走開之後我就馬上覺得自己說錯話了,覺得丟臉的是自己,每一個人都有自由決定做任何事,決定看自己想看的電影,我不該強人所難說出那番話,非常沒有禮貌!我這裡誠摯地向那4位朋友道歉!希望你們原諒。」

最後,蔡明亮也語重心長的坦言:「賣了兩三個月的票!我真的累了,但也別為我擔心,我休息一會就好了,謝謝這段時間陪我賣票的學校師生與各行號單位的同仁及長官,也謝謝願意看《日子》的朋友,很高興跟大家一起為我們的明天努力。」電影《日子》目前仍上映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明亮#導演#禮貌#出言不遜#火山爆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9

0.0965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