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咖天王遭直擊「街頭扛廣告牌」當打工仔 叫賣扛生計畫面曝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11:05
徐新洋(左)、徐乃麟(右)父子檔現身《我們這一攤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徐新洋(左)、徐乃麟(右)父子檔現身《我們這一攤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三立、華視實境綜藝節目《我們這一攤》主理人王彩樺、胡宇威、夏和熙3位攤主經歷多次虧本,終於感受到打平沒虧錢的滋味,本週將前往淡水沙崙夜市擺攤,主賣炸雞排,本週除了小幫手徐新洋之外,還請到綜藝大哥徐乃麟助陣,過程相當爆笑。

更多新聞:周曉涵「10年外貌差異」曝光 網讚:網紅變明星裡最美的

 

3人特地先到大學發放試吃。(圖/三立提供)

沙崙夜市主要客群是學生跟家庭,胡宇威研發出三杯雞雞排,專屬台灣人的口味,他說:「就是要創意,要做出與眾不同的東西。」3人在擺攤前還特別在淡江大學附近街頭發放試吃,就受到學生們的喜愛。

胡宇威(左)研發新口味的雞排。(圖/三立提供)

徐新洋現身擔任小幫手,很客氣表示第一次參與擺攤,希望不會扯後腿。此外,營業時間還沒到,徐乃麟也現身夜市,扛著攤位招牌當宣傳人形立牌,而他試吃三杯雞口味雞排後,跟胡宇威笑說:「可以退出演藝圈了。」廚藝獲得認可。
 

更多新聞:只有左臉能見人?AI實測王心凌「死亡角度」 驚人結果曝

徐乃麟(中)中氣十足,很會叫賣。(圖/三立提供)

徐乃麟是攤位活招牌,招攬到不少生意,夏和熙說,之前很多大來賓都說不會再來了,因為不是腰酸背痛,就是燒聲,徐乃麟則虧說:「是他們功力不夠。」不過他確實比兒子徐新洋活力還足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我們這一攤#徐乃麟#王彩樺#胡宇威#夏和熙#徐新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58

0.22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