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?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「女帝黃袍」瘋傳

編輯 王芊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1:06
迪麗熱巴紅毯造型被酸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迪麗熱巴紅毯造型被酸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,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,代表作包括《克拉戀人》、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以及陸綜《奔跑吧兄弟》等,亮眼表現圈粉無數,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。值得關注的是,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,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,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。

更多新聞:太慘!丁噹無預警認分手「KTV邊唱邊哭」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

 

迪麗熱巴親自分享紅毯造型美照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微博博主「師姐小記」昨(3)日分享一段影片,為迪麗熱巴出席「ELLE時尚大典」的紅毯現場,畫面中清楚看見,迪麗熱巴一身黃色禮服非常奪目,長裙上藍綠相間的刺繡,加上袖子獨特設計,看起來宛如「女帝黃袍」。此外,迪麗熱巴還梳了一頭高馬尾,或許是禮服過於浮誇,髮型則顯得較為單調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稱「砸70萬告前夫」宣布勝訴 秒被宋晉賢打臉「驚人內幕曝」

 
迪麗熱巴被粉絲譽為「美神」。(圖/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)

迪麗熱巴的紅毯造型曝光後,即在微博引起兩極評價,還有人認為,迪麗熱巴是在模仿范冰冰,「這姐現在紅毯是不准備打安全牌了」、「真的用力過猛,感覺想走冰冰姐的道路,但總覺得少點什麼」、「冰冰可不是這麼好學的,學不好秒變大媽」。不過,也有網友稱讚她很好看,「難怪粉絲叫她美神」、「臉好像洋娃娃!太精緻完美了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麗熱巴#范冰冰#紅毯造型#翻車#模仿#美神#女帝黃袍#ELLE時尚大典#微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770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