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「我喜歡他」 婆婆、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2:07
高爾宣驚喜現身徐佳瑩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高爾宣驚喜現身徐佳瑩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徐佳瑩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今(4)日起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睽違5年又跟歌迷們在小巨蛋見面,徐佳瑩在開唱5分鐘時就泣不成聲,面對現場萬名歌迷,她呼應演唱會主題,直言:「看到你們,真的好奢侈!」演出到後半段,饒舌歌手高爾宣驚喜登台跟她合唱,掀起另一波高潮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「私下特殊關係」竟被說撞臉

 

徐佳瑩在演唱會上可說是「全場跑透透」,不但在主舞台演唱,還現身二樓觀眾席前跟粉絲們玩遊戲、自拍,讓他們欣喜若狂。在歡樂的氛圍中,徐佳瑩用〈現在不跳舞要幹嘛〉帶領著樂手老師們走向延伸舞台,接著唱〈傲嬌〉時,她竟突然歪頭一下,喬了幾下脖子的角度,原來是不小心唱太嗨,在舞動時扭到脖子,突發狀況讓她自己都覺得荒謬,邊唱邊笑,藏不住笑容。

徐佳瑩大方表示很欣賞高爾宣的才華。(圖/張哲鳴攝)

突然,高爾宣就在〈傲嬌〉的歌聲中升上舞台,並接著唱起〈Without You〉,讓觀眾們驚喜萬分,引爆現場的尖叫聲,兩人將〈傲嬌〉與〈Without You〉混搭,完美合聲讓人相當驚艷。徐佳瑩表示一直很喜歡〈Without You〉這首歌,所以邀請高爾宣前來與她合唱,害羞地說:「我覺得這男生,若是學生時代,我會喜歡他,所以趁這機會邀他合作。」還特別擁抱鼓勵彼此。

 
2人的完美合音讓粉絲們大飽耳福。(圖/張哲鳴攝)

好笑的是,徐佳瑩的婆婆、老公比爾賈都到現場聽她唱歌,因此她趕快公開喊話:「婆婆,他是爾宣啦,很有才華,當我嘉賓。」就怕長輩與家人誤會、吃醋。高爾宣聽後也表示媽媽今天有來,「她帶4個姊姊來,她們是陳家5朵花,我今天很感開心可以在這邊,媽媽看〈失落沙洲〉MV都會哭,我們一家都是妳的粉絲」。

更多新聞:丁噹出手了!合體霸榜男神還幫按摩 他驚喊:怎麼有這個服務

隨後,徐佳瑩與高爾宣就走上移動小車,在場邊與粉絲擊掌、近距離接觸,還唱了一段〈採紅菱〉與〈歡喜就好〉,開心結束難得的合作。徐佳瑩也不忘祝福高爾宣下週的演唱會一切順利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佳瑩#高爾宣#演唱會#Without You#變得有些奢侈的事#傲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89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