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柾國主打歌「Standing Next to You」帥度升級!登頂串流冠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17:14

韓國男團BTS忙內柾國,全新專輯在昨天(3日)全面發行,一舉拿下77個國家的熱門專輯榜榜首,其中主打歌「Standing Next to You」MV曝光,柾國帥氣唱跳,引起迴響,隨即登上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。

圖/翻攝自 YT HYBE LABELS

 
《Standing Next to You》:「standing next to you。」

身穿黑色背心,帥氣領舞,BTS忙內柾國,SOLO專輯主打歌走復古放克風。

《Standing Next to You》:「After glow,Leave ya body golden like the sun and the moon,(You already know)。」

 
柾國也穿上軍式夾克,模仿麥克傑克森的抓檔舞步,其中一幕展出黑色翅膀 ,各種面貌讓人目不轉睛,全英文專輯瞄準海外市場,新歌再空降韓國音源實時榜第一。

韓聯社主播:「英國歌手紅髮艾德、加拿大創作歌手尚恩曼德斯等,國外著名流行歌手和作曲家,參與了這張專輯的製作。」

專輯'GOLDEN' Preview:「Cause I love you,yeah I love you,Oh I love you love the way you are Please,Please don't change。」

3日正式發行後5小時銷量破200萬張,破K-POP SOLO歌手紀錄,並只花1小時又10分鐘,登上iTunes英國專輯榜榜首,成亞洲藝人中最快,截至 4日上午,登頂德國、法國等77個國家和地區,iTunes熱門專輯榜,畢竟BTS人氣早就蔓延全球。

韓團 BTS《Take Two》:「與你經歷的青春,現在握緊我的手,Yeah,we never felt so young,When together,sing the song。」

近期就有數據顯示,串流平台音源排行拿下冠軍的就是BTS,播放量達710億,第2名BLACKPINK,播放量218.8億,第3名為TWICE的167.4億,柾國個人則拿下13名,黃金忙內人氣扶搖直上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主打歌#忙內柾國#韓國男團BTS#全新專輯#SOLO專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5

0.0866

0.2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