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書偉「下個月升格人夫」 生日放閃謝京穎:未來的張太太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2:33
謝京穎和張書偉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謝京穎和張書偉假戲真做。(圖/翻攝自謝京穎臉書)

前Energy成員、演員張書偉因拍攝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與劇中女星謝京穎傳出假戲真做,兩人今年3月被拍到同返香歸後,大方認了戀愛ing,日前張書偉更鬆口已向女方求婚成功,即將升格人夫。今(4)日適逢他的43歲生日,他也在社群平台曬出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,甜喊謝京穎「未來的張太太」,閃度破表。

更多新聞:范逸臣45歲生日「升格人夫」 田中千繪同框「孩子的爸」

 

張書偉認愛謝京穎不過短短半年,日前出席活動時,突自爆已求婚成功,並透露兩人將在今年12月登記結婚。而今日適逢他成為人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,謝京穎昨(3)日也特地規劃驚喜,私下串通他的好友到家裡幫他慶生。從曝光的照片可見,當天眾人穿著休閒服飾,幾杯黃湯下肚後,在酒酣耳熱之際開心暢聊,坐在正中間的張書偉被幾名好友「左右包圍」,背景則襯著女友為他用心布置的「HAPPY BIRTHDAY」。

謝京穎串通男友好友來家裡替他慶生。(圖/翻攝自張書偉臉書)

更多新聞:朱芯儀戰勝癌症重生!化療突大出血 檢查驚「卵巢長腫瘤」

 
張書偉驚嚇表示,原本以為朋友們各自有事沒辦法相聚,「沒想到早就串通好,就這樣一個晚上陸續出現在我面前」,令他又驚喜又感動,除了感謝女友的用心規劃,也附上一張兩人臉貼臉的親暱合照,甜蜜喊話謝京穎:「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的!謝謝未來的張太太精心設計的驚喜。」

張書偉貼臉謝京穎曬同框合照。(圖/翻攝自張書偉臉書)

更多新聞:楊宗緯「唱功更猛」卻沒蕭敬騰紅? 知情曝翻轉近況:賺翻了

事實上,日前張書偉接受訪問時,就曾分享求婚契機,坦言當下就是「感覺時機對了」,便拿出戶口名簿問謝京穎「這個空格妳願不願意填滿它?」女方也感動點頭「我願意」。張書偉也透露,目前兩人的相處已是準夫妻模式,兩人也將在12月前往登記,雙方家長已在挑選合適的日子,婚禮則會在登記完成後舉行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書偉#謝京穎#張書偉生日#張書偉 謝京穎#求婚#慶生#生日驚喜#假戲真做#張書偉求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3

0.0818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