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五月天阿信虧「功高震主」 丁噹不忍反擊:回去Tag他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1:58
丁噹信守承諾,演唱會上特地演唱了五月天的〈入陣曲〉。(圖/黃城碩攝)
丁噹信守承諾,演唱會上特地演唱了五月天的〈入陣曲〉。(圖/黃城碩攝)

丁噹舉辦「夜遊」演唱會前夕,曾和師兄五月天阿信連線直播,阿信虧她的〈手掌心〉雖然創下點擊破億的佳績,但紅到「功高震主」,讓大家都忘了《蘭陵王》的片頭曲是〈入陣曲〉,更要她在演唱會上唱〈入陣曲〉,今(4)晚她在北流開唱,也乖乖地唱了〈入陣曲〉,更喊話「記得回去Tag阿信!」

更多新聞:丁噹辣翻了!火紅馬甲豐滿溢出 台上脫掉「把你們胃口養大」

 

丁噹喊話全場歌迷要記得Tag五月天阿信。(圖/黃城碩攝)

在安可時,丁噹換上黑色T恤搭配牛仔群輕便亮相,一登台就高喊:「請全場歌迷拿出手機!記得回去Tag阿信,請他們演唱會演唱〈手掌心〉。」丁噹也大嘆〈入陣曲〉真的不好唱,更自己說話算話,希望師兄們屆時也能在演唱會上演唱〈手掌心〉。

更多新聞:太慘!丁噹無預警認分手「KTV邊唱邊哭」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

 
丁噹安可曲特別選唱〈我愛他〉,送給離世的金鐘導演陳慧翎。(圖/黃城碩攝)

最後,她也特別選唱〈我愛他〉送給離世的金鐘導演陳慧翎,雙方曾在偶像劇《下一站,幸福》合作過,她感性說「我是個非常幸運的人,身邊有很多貴人、寫很多的作品,這一生不一定說要站到多高、拿到多少獎,你們(歌迷)就是我最大的肯定,謝謝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,愛你們。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丁噹#五月天阿信#入陣曲#手掌心#功高震主#演唱會#陳慧翎#我愛他#下一站幸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3

0.1190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