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「私下特殊關係」竟被說撞臉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4 21:37
小甜甜(右圖左)透露自己與徐佳瑩的關係。(圖/張哲鳴攝)
小甜甜(右圖左)透露自己與徐佳瑩的關係。(圖/張哲鳴攝)

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今(4)日與許仁杰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,參與徐佳瑩「變得有些奢侈的事」巡迴演唱會。今晚是小甜甜歷經離婚、虐狗等官司風波後,首度面對媒體,她表示自己近期瘦8公斤,今日最想聽徐佳瑩唱〈灰色〉,「我覺得灰色很符合我現在的人生階段,人生有黑有白,也希望大家的人生,可以從灰色變彩色」。

更多新聞:小甜甜稱「砸70萬告前夫」宣布勝訴 秒被宋晉賢打臉「驚人內幕曝」

 

小甜甜、許仁杰現身徐佳瑩演唱會。(圖/張哲鳴攝)

談到與徐佳瑩的相識過程,許仁杰跟她在《星光大道》時期就認識,還曾經一起替動畫電影《里約大冒險》2季配音,想聽她唱〈失落沙洲〉、〈身騎白馬〉;小甜甜則說,徐佳瑩算是她的乾妹妹,「10多年前我主持校園活動,還沒有那麼胖,她媽媽就說我們長很像,後來我們都結婚有小孩,育兒這部分她是我的前輩,教了我很多育嬰的方法,也送我很多育嬰用品」。

更多新聞:太慘!丁噹無預警認分手「KTV邊唱邊哭」 還獨自入院動手術

 
徐佳瑩開場沒多久就泣不成聲。(圖/張哲鳴攝)

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台北小巨蛋開唱,除了上萬愛她的粉絲外,VIP區也是眾星雲集,包括9m88、小甜甜(張可昀)、江美琪、李沐、吳汶芳、林依晨、洪珮瑜、徐懷鈺、廖文強、劉若英、戴愛玲、魏如昀、羅莎莎、關詩敏、蘇打綠阿福、小威都前來參與這場奢侈音樂饗宴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甜甜#張可昀#許仁杰#徐佳瑩#演唱會#台北小巨蛋#變得有些奢侈的事#灰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1104

0.26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