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拉回來了!徐佳瑩攻蛋唱5分鐘爆哭 告白高爾宣:我的菜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4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1:16

金曲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回歸小巨蛋,第一首歌就唱到激動潰堤,而首場嘉賓請來高爾宣助陣,合唱彼此經典歌曲,徐佳瑩還當眾向對方告白。

圖/TVBS

 
歌手徐佳瑩《給》:「撞破頭的小鹿沒有哭,牠在我心底跳舞,我不說話我不說話。」

紅黑連帽長裙,從1.5噸重的懸浮舞台降下,歌后徐佳瑩睽違5年攻蛋。

歌手徐佳瑩《給》:「給給給給給你。」

 
第一首就唱到淚崩,看見粉絲心情激動。

歌手徐佳瑩《極限》:「你的極限也在這裡,收回最後一次感性。」

開場一口氣帶來6首歌曲後,徐佳瑩癱在舞台上近30秒,才和台下打招呼。

歌手徐佳瑩:「在那個罐頭裡我哭到泣不成聲耶,都沒有人發現,因為我...有嗎?」

徐佳瑩唱好唱滿,嘉賓更是令人驚喜。

圖/TVBS

創作才子高爾宣助陣,徐佳瑩還當眾告白。

歌手徐佳瑩vs.歌手高爾宣:「是我學生時代的話我很喜歡,(哇)然後就覺得,欸趁這個機會(邀他合作),我突然變得很拘謹,欸媽,爾宣啦當我嘉賓啦沒什麼。」
 

搞笑向台下老公比爾賈及婆婆喊話,而高爾宣也透露自己一家人,都是徐佳瑩粉絲。

圖/TVBS

歌手徐佳瑩vs.歌手高爾宣《WithoutYou》:「Idon't wanna live without you,I don't wanna be alone and,想念妳的每個角度,如果我們還能夠重來。」

難得同台其實高爾宣登場前,徐佳瑩還突然扭到脖子成小插曲,這次她也現身二樓觀眾席前近距離互動,三小時音樂時光寵粉無限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佳瑩#高爾宣#演唱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48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