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草東沒有派對才回歸!吉他手筑筑爆唇部神經受損 急開刀病況曝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0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09:41
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團員健康接連亮紅燈,今宣布筑筑(右)必須動手術,後續演出也受到影響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金曲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團員健康接連亮紅燈,今宣布筑筑(右)必須動手術,後續演出也受到影響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樂團「草東沒有派對」曾拿下第28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等多項大獎,但2021年遭逢鼓手凡凡猝逝,直到今(2023)年5月推出新專輯《人責》回歸樂壇,但隨後貝斯手世暄因身心問題暫停演出。今(5)日他們透過社群,表示吉他手筑筑必須動手術、暫時無法唱歌,大約1個月才能痊癒。

更多新聞:被五月天阿信虧「功高震主」 丁噹不忍反擊:回去Tag他

 

草東沒有派對在臉書表示,吉他手筑筑近日因為唇部肌肉神經受損,經醫生評估應立即進行開刀手術,「預計需要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痊癒,在恢復之前筑筑仍會參與每場演出,但暫時沒有辦法唱歌,在此先和大家說聲抱歉,既有的演出仍會如期進行,但內容必然有所調整。」

他們也公開將受影響的7個海外演出,表示若歌迷擔心演出會和原先期待有落差,即起開放粉絲退票,最後也表示:「希望大家平安健康,也祝筑筑早日康復。」粉絲也留言祝福筑筑早日康復,「別怕!照常。大家幫你唱! 謝謝你滿足大家照常演出」、「不管等多久,只要你們好好的,就是歌迷最好的禮物」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草東沒有派對#金曲樂團#吉他手筑筑#唇部肌肉神經受損#鼓手凡凡#貝斯手世暄#健康亮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4

0.0914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