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「登台10分鐘病倒了」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

記者 謝佩樺 易慧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07:00
澎恰恰生病中斷錄影送急診。(圖/謝佩樺攝、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澎恰恰生病中斷錄影送急診。(圖/謝佩樺攝、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67歲資深藝人澎恰恰過去因拍電影欠下2.4億債務,這幾年靠金主林秉文幫忙協商、勤接工作、賣泡菜,陸續還了不少錢,仍有些債務,還在努力中。而澎恰恰昨(4)日下午5點現身高雄林園中芸鳳芸宮參與《超級夜總會》外景,與許效舜、苗可麗、蔡閨、王燦等人同台,沒想到他剛上台10分鐘就體力不支倒下,緊急趕回台北掛急診、吊點滴,病況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徐佳瑩公開擁鮮肉男星「我喜歡他」 婆婆、老公全程目睹她1舉動救火

 

根據讀者直擊爆料,澎恰恰昨(4)日大約晚間9點出現在台北醫學大學急診室,身穿綠色T恤、頭戴帽子,坐在急診區椅子上吊點滴,家人陪伴在旁,他的臉色蒼白,神情非常憔悴。記者獲報趕往現場,果然發現澎恰恰坐在角落,戴著黑色口罩,兒子皮皮也在場,記者上前詢問狀況,澎恰恰的聲音相當沙啞,幾乎無法發出聲音。

澎恰恰直奔醫院吊點滴。(圖/謝佩樺攝)

澎恰恰兒子皮皮表示,爸爸這陣子的身體狀況不太好,前幾天就有症狀,但為了對工作負責,他堅持硬撐,照舊搭高鐵下高雄出外景,「醫生說是呼吸道感染,很嚴重的感冒,所以回台北就趕快到醫院打點滴」。澎恰恰原先以為可以忍一下,能不影響節目進行,就不影響,結果上台10分鐘後,發現真的撐不住了,聲音很沙啞、頭暈、咳嗽、流鼻水等症狀齊發,身體沒力,才趕緊下台休息,奔回台北就醫。

 
更多新聞:徐佳瑩開唱5分鐘泣不成聲!突「意外倒地」 哽咽謝歌迷:真的好奢侈

澎恰洽跟兒子皮皮兩人相互扶持對方,父子情深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經過檢查後,還好澎恰恰只是重感冒,沒有得到新冠肺炎,也不是流感,皮皮說:「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,現在爸爸身體比較虛,有氣無力,目前預計停工2、3天靜養,吃完藥後,若有症狀再回診。」至於還債進度,皮皮直言都有按照計畫歸還,工作也會繼續努力,希望大家多給爸爸機會,「我們真的很努力了,努力工作、努力還債」。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澎恰恰#超級夜總會#急診室#皮皮#病倒#高雄#打點滴#高雄林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927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