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!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「1動作」網笑翻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0:49
梁朝偉昨獲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。(圖/金雞獎直播)
梁朝偉昨獲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。(圖/金雞獎直播)

大陸電影金雞獎昨(4)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,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,以《無名》一角」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,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、台灣金馬獎、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「三金影帝」,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,讓全場歡呼不斷,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,感言也相當簡短,表示:「謝謝程耳導演,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,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」。

更多新聞:和梁朝偉、周潤發拍過吻戲! 張曼玉爆內幕:導演喊卡都推不開

 
梁朝偉以《無名》何先生一角,獲得金雞獎最佳男主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梁朝偉第一時間擁抱身旁的老婆劉嘉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梁朝偉出道超過40年,演過無數經典代表作,除了5次香港電影金像獎、3次金馬獎,加上首次獲得的金雞獎,華語影壇的電影獎項被他全包,而今年80屆威尼斯影展也頒給他「終身成就金獅獎」,更進軍國際拍攝好萊塢電影,從亞洲立基,並逐漸在國際站穩腳步。

更多新聞:黃偉晉香港開唱「粉絲1舉動」掀亂象 他氣炸:少情勒藝人
梁朝偉走紅毯時一度同手同腳,逗笑不少觀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有趣的是,這位享譽國際的影帝卻有社恐症狀,這次在金雞獎走紅毯時,雖然老婆劉嘉玲陪著,但他表情仍有點僵硬,還一度出現走路同手同腳的畫面,被網友發現笑翻,直呼:「好像家長帶小孩」、「紅毯女王與他拘謹的同手同腳男伴。」先前他在威尼斯影展獲獎返港時,看到大批媒體本想躲回車上,卻被身兼經紀人的劉嘉玲一把抓住抓回來,讓媒體拍攝,逗趣畫面令人印象深刻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雞獎#三金#影帝#梁朝偉#劉嘉玲#《無名》#最佳男主角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4

0.0763

0.2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