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隔大S不忍了!具俊曄罕曝「脆弱一面」 放閃愛妻萬年:我們連在一起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5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20:30
具俊曄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具俊曄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陳柏霖、「國民姐夫」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、千千今(5)日出席《極島森林2》媒體特映記者會,具俊曄難得露營,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,和陳柏霖品酒、談心。記者會中,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(大S)一起去露營?具俊曄透露:「想帶她去體驗,但她怕蟲,森林蟲比較多。」陳柏霖還建議他:「可以選秋冬,就沒有蟲了!」

更多新聞:董至成離婚裸上身激活! 對象是「小28歲豐滿女郎」關係全說了

 

具俊曄和陳柏霖一起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具俊曄和陳柏霖一起出席記者會。(圖/趙世平攝)

在節目釋出的片段中,具俊曄看到森林中的兩棵巨樹,有感而發表示:「當我進到那個樹洞時,有點想把樹想成是我自己,所以覺得兩棵樹看起來跟戀人一樣,希望我跟熙媛也能跟這棵樹一樣,幸福地度過百年萬年就好了。」具俊曄分享,節目組要他們在樹下寫下自己感受的東西,「想到樹跟我和大S很像,雖然我們分隔兩地,但是底下的根是連在一起,手牽著手的。」

更多新聞:侯佩岑藏15年不忍了! 爆料「吳宗憲不認真主持」收工秒忙LED
 

具俊曄在節目中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極島森林YouTube)


具俊曄和大S超恩愛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、tvN)

陳柏霖與具俊曄在錄製的最後一天,有段男人談心,看到具俊曄罕見提起自己的事,讓陳柏霖很有感觸:「主要聽到他說他的搭檔出車禍,及他面對人生接觸突如其來的事的想法,我很開心他把內心的東西分享給我,那麼真誠對話又赤裸的剖析,在節目中說出,讓我非常感動,因為彼此有信任感,將脆弱的一面顯露出來。」

 

具俊曄也說,當天大家都是掏心掏肺地說出內心話,覺得陳柏霖很棒,年輕、帥氣又達成夢想,自己沒什麼建議要給他,「我們就喝杯燒酒聊聊天吧!建議感覺是發牢騷、抱怨,不要講比較好。」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具俊曄#大S#徐熙媛#陳柏霖#極島森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974

0.23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