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寵4正妹!五月天阿信盛裝夜遊 還撂祭品文「達標全程跳舞」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1:50
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音樂總監,更大力宣傳她們的封街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、相映國際提供)
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音樂總監,更大力宣傳她們的封街演唱會。(圖/相信音樂、相映國際提供)

五月天阿信擔任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音樂總監,該團由溫妮、小V、魏嘉瑩及琳誼組成,今(5)下午將在八德路舉辦封街擊掌演唱會,昨深夜時阿信特地去場勘,更開了20多分鐘的「神秘夜遊」直播和粉絲介紹,甚至公開擊掌時的特殊手勢。阿信雖在直播裡只露手沒露面,但他笑說:「我現在穿很帥,雖然是三更半夜,依然是盛裝打扮!」讓粉絲好奇心爆棚。

更多新聞:怕被關20年?福原愛被江宏傑提告突露面 感嘆心聲曝光

 

琳誼(右起)、魏嘉瑩、溫妮及小V組成女團「BOOM!怪物星人」。(圖/相映音樂提供)

阿信表示主辦單位很貼心,有特地準備大帳棚,就怕粉絲等久了會曬黑,他也笑說場地很大,可以容納上萬人,希望所有的粉絲都能一起來共襄盛舉。直播期間,他也邀工作夥伴入鏡跳舞,看著夥伴跳舞有些落漆,讓他自嘲宣傳不夠有力,另外他要大家去追蹤夥伴的IG,「不是為了追蹤他,是為了要責備他。」

走在八德路上,阿信也想起學生時期的回憶,笑說時常來買模型玩具,現在感覺也沒有什麼變。另外他的工作夥伴也提到,封街擊掌演唱會不會花到粉絲任何一毛錢,只要領號碼牌就可以參加,讓阿信忍不住稱讚自己:「真的是佛心公司、佛心總裁欸,不來真的是太可惜了吧。」他也邀粉絲一起追蹤怪物星人的IG,更開出祭品文,笑說如果怪物星人IG破3萬追蹤,「(封街演唱會)怪物星人不用來了,我全程在台上跳舞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獨/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「登台10分鐘病倒了」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

阿信昨晚去場勘,更公開擊掌的特殊手勢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G)

「BOOM!怪物星人」 主打100%創作女團,10首新歌全由她們一手包辦創作,陸續推出〈是不是又欠揍了〉、〈人生就是一場遊戲〉、〈Beautiful Day〉、〈SHA LA LA 蝦啦啦〉等歌,擔任音樂總監的阿信大讚:「非常喜愛這張作品,每首詞曲都來自4位團員們的貢獻,每首歌詞曲創作都非常精彩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阿信#BOOM!怪物星人#音樂總監#溫妮#小V#魏嘉瑩#琳誼#封街擊掌演唱會#神秘夜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48

0.2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