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盈潔太霸氣!抽菸又吃檳榔「遭嫌像老鴇」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1:40
陳盈潔因腎衰竭保外就醫治療,許常德則籌辦「破浪人生說唱會」,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陳盈潔因腎衰竭保外就醫治療,許常德則籌辦「破浪人生說唱會」,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。(圖/TVBS資料照片、翻攝自許常德地下手記)

70歲「歌壇大姐大」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,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,入獄後卻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,保外就醫治療後,目前人在榮總的她狀況逐漸回穩。好友許常德到醫院探望她,更和陳盈潔大姊暢聊往事,更分享了陳盈潔的大姐大個性由來。

更多新聞:黃偉晉香港開唱「粉絲1舉動」掀亂象 他氣炸:少情勒藝人

 

許常德(右)分享陳盈潔如此霸氣個性的由來,其實都是她的武裝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)

許常德說,陳乃嘉分享妹妹陳盈潔當年在歌廳秀表演時,後台是黑道和男人們最常出沒的地方,「陳盈潔跟其他女歌手很不一樣,拿煙給她也抽,檳榔也不拒絕,喝酒和打牌邀約也跟著。」

陳盈潔年輕時相當豔麗,個子嬌小的她性格豪爽霸氣,追求者其實相當多,但陳乃嘉對妹妹菸酒不忌的模樣很感冒,就念陳盈潔:「抽菸的樣子像老鴇,誰敢娶她啊!」豈料陳盈潔卻說:「我沒有把自己的形象弄成這樣,那些豬哥會放過我嗎?」陳乃嘉這才明白,這是妹妹自我武裝的方式,也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。

 
更多新聞:獨/67歲澎恰恰高雄外景「登台10分鐘病倒了」 急診治療憔悴病容曝

陳盈潔仍在治療中,但對於粉絲支持破浪人生說唱會非常感動。(圖/TVBS資料照片)

仍在醫院治療的陳盈潔,由於經濟狀況陷入困境,許常德將在11月12日於高雄舉辦「破浪人生說唱會」,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助陳盈潔,更說有不少歌手主動報名,願意替陳盈潔盡一份心力,讓他相當感動。表示一定會盡力辦好這次的說唱會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盈潔#許常德#急性腎衰竭#敗血病#保外就醫#大姐大個性#歌廳秀#黑道#豬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825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