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閻奕格唱一半「新生代女神衝上台」 她傻眼:以為耳機出問題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3:59
閻奕格(右)昨晚舉辦新歌演唱會,陳華突襲登台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閻奕格(右)昨晚舉辦新歌演唱會,陳華突襲登台,讓她又驚又喜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閻奕格(格格)昨(4)晚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「Changing Room」新歌演唱會,唱及人氣K歌時,她特別選唱最近很夯的〈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〉時,身為原唱的新生代女神陳華驚喜登台,讓不知情的格格驚訝不已,直呼以為耳機出問題,才會有2個聲音,陳華則送上滿天星花束,祝福她永遠像星星一樣閃耀。

更多新聞:陳盈潔太霸氣!抽菸又吃檳榔「遭嫌像老鴇」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

 

閻奕格帶來一系列嗨歌,更帶來火辣舞蹈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格格以嗨歌〈Vroom〉和〈滿格〉開場,身穿黑色搖滾戰袍的她舞力全開,引爆滿場尖叫聲,她開心說:「歡迎來到我的『更衣間』,希望和你們一起享受這個夜晚。」接著演唱〈誰懂情歌唱什麼〉和粵語歌曲〈深入淺出〉,並用廣東話向從香港、馬來西亞來支持的歌迷打招呼,「你們的支持是我一直唱下去的力量。」

唱完〈花火〉後,VCR播放閻奕格從選秀時期至今的心路歷程,她也特別選唱在《超級星光大道 星光傳奇賽》賽後,僅在香港演唱會唱過的陳奕迅〈我們都寂寞〉,她感性說:「我其實不敢回頭看,滿滿的回憶真的會哭。」

 
更多新聞:白冰冰逆齡神還原「武則天」 網讚:比潘迎紫更像一代女皇

閻奕格被粉絲的應援布條感動,忍不住落淚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演唱會上,她數度感動落淚,特別是看到粉絲高舉「只要舞台上有你,我們都會在這裡」布條,讓她瞬間眼淚失守,哽咽說:「從9歲就朝著歌手的夢想前進,謝謝一路有你們相挺,也謝謝沒有放棄的閻奕格,希望能和你們一起站上更多大大小小的舞台。」

閻奕格邀粉絲一起玩變裝,最終由扮成烏蘇拉的粉絲奪下冠軍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這次新歌演唱會上,她和歌迷約好穿紫色系的Dress Code,並透露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,歌迷們紛紛扮成烏蘇拉、兩仟元紙鈔、紫色馬力歐、紫色暴龍,讓她驚呼:「真的被你們的用心嚇到,太可愛了。」最終由烏蘇拉勝出,獲得閻奕格手繪的QRCode和私密手寫卡片作為回禮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閻奕格#格格#Changing Room#新歌演唱會#陳華#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#淚腺失守#滿格#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2

0.1756

0.3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