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進擊的巨人》完結篇首播!不只台中有快閃 這裡也有主題活動

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1:44
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(後篇)》今(5日)播出。(圖/翻攝自木棉花 官網)
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(後篇)》今(5日)播出。(圖/翻攝自木棉花 官網)

日本人氣動漫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(後篇)》將於今(5日)正式播出,掀起了動漫迷一陣討論。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書迷的支持,並感念製作團隊成員的辛勞,更鬆口:「這一次因為我的期望,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,還請務必看到最後。」

據多間串流平台表示,為了回饋忠實的動漫迷,特地加碼推出抽獎活動,回饋給《進擊的巨人》系列的粉絲。凡是從今天起至下週日(12日)活動期間,在Hami Video平台觀看《進擊的巨人》系列兩集的作品;以及從下週五(10日)至11月24日活動期間,在MyVideo、LINE TV平台觀賞《進擊的巨人》兩集系列作品,就有機會獲得《進擊的巨人》限量週邊商品。

 

隨著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(後篇)》的播出,官方也宣布即日起至12月10日,將在台中草悟道推出《進擊的巨人》快閃店,現場更設置四大拍照打卡點,讓人拍好拍滿。包括了動畫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》主視覺一字排開、帥氣爆表的立體機動裝置,再到氣勢非凡的「九大巨人」拍照牆,都令人熱血沸騰。

即日起至12月10日,《進擊的巨人》在台中推出快閃店。(圖/翻攝自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 快閃店 臉書)


位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《進擊的巨人》動畫主題Café角色專屬餐廳,近日也推出了限定主餐、聖代和飲料,餐點設計都與角色有所連結,讓粉絲可以沉浸在其中。主題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7日,點餐均附贈特典。活動期間內,全店也將以「The Final Season」視覺佈置空間,更推出兩階段滿額好禮拼圖磁鐵、阿爾敏生日限定企劃,現場也將展售豐富週邊商品。
 

三創生活園區的《進擊的巨人》動畫主題Café角色專屬餐廳。(圖/翻攝自木棉花 官網)


店內也推出了艾連、里維、米卡莎、阿爾敏、萊納等特定角色的特製餐點,例如講到莎夏就能聯想到的炸薯拼盤、約翰從小就愛吃的蛋包飯、漢吉為大家在野外料理的燉菜等。此外,還有以作品情境為概念的聖代,以及12名角色專屬飲品,更在主餐、甜點、聖代都加上充滿回憶的精選劇照插卡。活動期間點餐即贈精美特典,包含寫真卡、角色小卡、紀念卡和杯墊,全數均為對應贈出。

台灣也特別推出《進擊的巨人》的「巨人胸像」立體悠遊卡,共有三款可挑選,每一款高度都有10公分,採PVC材質設計,超寫實樣貌設計,呈現巨人降臨時的霸氣,嗶卡時雙眼透出震攝人心的光芒,極具收藏價值,內附鑰匙圈織帶,外出攜帶便利加倍,每組售價899元。相關商品資訊請洽詢XX Studio粉絲團或XX Studio官方網站。

本文由《引新聞》授權提供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引新聞

#進擊的巨人#台中#快閃店#三創#主題咖啡廳#悠遊卡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引新聞

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,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,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、年輕、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,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,為讀者提供「引領潮流、吸引眼球」的第一手熱門資訊,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,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。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75

0.22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