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河床劇團VR作品「彩虹彼端」 受邀捷克影展放映

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0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0:20
彩虹彼端製作人葉素伶出席捷克影展論壇。(圖/駐捷克代表處文化組提供)
彩虹彼端製作人葉素伶出席捷克影展論壇。(圖/駐捷克代表處文化組提供)

河床劇團VR作品「彩虹彼端」,受邀在捷克Art∗VR影展放映,製作人葉素伶在論壇上分享創作歷程,讓中東歐地區看見台灣VR創作的實力。

捷克ART*VR影展是中東歐地區第一個聚焦虛擬實境電影的影展,10月31日至11月5日在布拉格舉行,創辦人暨總監莫拉維契(Ondřej Moravec)本身也是VR(虛擬實境)導演,上月才受邀出席TTXC台灣文化科技大會和高雄電影節。

 

「彩虹彼端」(Over the Rainbow)是河床劇團將沉浸式劇場「開房間計劃」轉化為虛擬實境的第2部作品,6月受邀參加紐約翠貝卡影展(Tribeca Film Festival),並獲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年度精選單元的觀摩片,受到高度讚譽。

在文化部的支持下,葉素伶4日出席影展的論壇,分享這部片的創作歷程和幕後製作細節。

據駐捷克代表處文化組的新聞稿,葉素伶表示,很高興「彩虹彼端」在捷克放映,不少觀眾看完後表示深受感動,也對作品品質大為讚賞,讓中東歐地區看見台灣VR創作的堅強實力。
 

日前訪台的莫拉維契,對台灣VR作品的多元和精緻感到驚艷,有意邀請多部作品參加明年的影展。

他說,「彩虹彼端」採用戲劇舞台設計,帶領觀眾進入不可思議的世界,展現大衛林區(David Lynch)式的電影美學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虹彼端#製作人#捷克#影展#河床劇團#VR作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367

0.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