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恭喜!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「這件事」新郎現賺千萬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2:39
李喜梅與鮮肉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喜梅微博)
李喜梅與鮮肉男友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喜梅微博)

大陸網紅李喜梅靠著直播帶貨成為,身價破億的女富豪,看似成功的背後,卻有著一段辛苦的故事,她其實罹患罕見疾病「先天性成骨不全症」,就是俗稱的「玻璃娃娃」,32歲的她身高僅有80公分,曾有過一段婚姻,但前夫因為她的疾病離婚,如今卻傳來好消息,她再婚26歲的鮮肉男友,除了豪砸30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約1.3億)辦婚禮,當天還再加碼3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,340萬元)給老公,堪稱天價婚禮。

更多新聞:獨/他邊哭邊走忠孝東路被發現 驚人身分曝光竟是前男團成員

 

李喜梅患有「先天性成骨不全症」。(圖/翻攝自李喜梅微博)

李喜梅從小就無法正常上學,只能自學表演維持生活,她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,跟前夫有一個小孩,後來他轉行開直播帶貨意外爆紅,身價直接破億,愛情自然也來了,她遇到了26歲的貴州男子大雙,兩人在交往一段時間後,李喜梅決定嫁給大雙,日前豪砸3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.3億元)辦婚禮,她先準備給男方的聘金高達888萬人民幣(約台幣3900萬元),加上嫁妝1000萬人民幣(約台幣4400萬元),還有3套房產和2輛名車。

更多新聞:因NONO神隱5個月!朱海君露面長這樣 12字吐真心話

 
李喜梅砸上億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李喜梅微博)

不僅如此,李喜梅在婚禮上,還加碼一個「改口費」,只要大雙能改口稱岳父母為「爸媽」,每喊一聲,就可以拿到1萬人民幣(約台幣4.4萬元),結果大雙連喊了300次,輕鬆賺到了30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00萬元),算下來男方結婚就立刻拿到破億的資產,不是少奮鬥30年,正常人可以一輩子都不用奮鬥了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喜梅#玻璃娃娃#鮮肉#破億#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817

0.20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