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進擊的巨人》10年華麗落幕! 諫山創「改分鏡迎結局」逼哭粉

記者 羅子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1:59
《進擊的巨人》播出最終季。(圖/翻攝自ぽにきゃん-Anime PONY CANYON)
《進擊的巨人》播出最終季。(圖/翻攝自ぽにきゃん-Anime PONY CANYON)

日本經典動漫《進撃的巨人》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昨(4)深夜在NHK播出,台灣則於5日播出,這部經歷了10年的人氣作品宣告正式落幕,掀起動漫迷激烈討論,而原作漫畫家諫山創也感謝全球書迷的支持,更感性製作團隊、聲優的辛勞,在開播前3天發文表示:「稍微更改了最後的分鏡,還請務必看到最後!」

更多新聞:影音/徐佳瑩睽5年攻蛋爆哭! 無預警倒地喊:很奢侈

 
聲優梶裕貴、石川由依、井上麻里奈也感性發文告別《進擊的巨人》。(圖/翻攝自Mari_navi X)

為主角艾連、米卡莎、阿爾敏配音的聲優,也都在X發文,感性表示非常感激和榮幸能和這部作品相遇,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,諫山創則畫了主角3人的紀念照,令不少粉絲淚崩,發文的數量衝到世界趨勢榜第1名,大讚《進擊的巨人》絕對是「名留動畫史」的傑出作品。

更多新聞:影音/洪詩自責有「X脆折症基因」 懷胎5月淚崩:寶寶跟我一樣
諫山創表示改了最後的分鏡。(圖/木棉花)


 
諫山創畫了青梅竹馬3人組紀念圖。(圖/翻攝自anime_shingeki X)

最後的故事來到艾連獲得始祖之力變成巨人最終型態,發動地鳴召喚無數超大型巨人,試圖將世界夷為平地、消滅全人類,米卡莎、阿爾敏及其他調查兵團成員,與其他原本敵對的瑪雷戰士們,為了阻止艾連而團結起來,迎接最終的結局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進擊的巨人#動漫#諫山創#動畫#完結篇#粉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894

0.2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