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網紅公然瞎掰故事嚇壞她! 丫頭目睹高超功力:別當小三

記者 林彥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8:29
賴晏駒(左起)、詹子晴、Shine、孫協志、李懿、黃偉晉日前一起錄影。(圖/八大提供)
賴晏駒(左起)、詹子晴、Shine、孫協志、李懿、黃偉晉日前一起錄影。(圖/八大提供)

孫協志、Shine、詹子晴(丫頭)、李懿日前上八大電視《娛樂百分百》,身為百萬YouTuber的Shine在益智單元「桌遊研究社瞎掰王」中,面對旅遊議題侃侃而談,連連成功獲得勝利,讓搭檔孫協志說:「Shine的故事都講得超逼真,是屬於那種一整晚沒回家,只要講出理由後,就會讓對方覺得是自己誤會她的類型。」

更多新聞:孫協志被惹毛「封殺男星」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:出道多年總有權力

 

黃偉晉因發言不夠好,一度被質疑主持功力退步。(圖/八大提供)

Shine高超的瞎掰功力,讓詹子晴(丫頭)忍不住表示:「妳不能當小三,因為妳等級太高,我會很相信妳。」反觀賴晏駒的瞎掰功力則被孫協志笑虧:「敘述內容聽起來就有點像綜藝節目會出現的情節。」

更多新聞:薔薔為何能出道?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「換人內幕」 慘遭砲轟道歉了

 
丫頭參與桌遊。(圖/八大提供)

節目中,黃偉晉與詹子晴除了為了「賭博女王」稱號針鋒相對外,黃偉晉還因發言不夠好,一度被質疑主持功力退步,只見詹子晴在過程中仍相信黃偉晉,她笑說:「偉晉說的話是瞎掰到,你怎麼可以掰出這麼爛的故事,所以我選他。」沒想到賴晏駒、李懿異口同聲:「他就是主持功力退步!」聽到大家的一致認同,黃偉晉頓時哭笑不得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丫頭#詹子晴#孫協志#娛樂百分百#桌遊#黃偉晉#小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9

0.089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