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不菸不酒!《全明星》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:生命脆弱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7:10
曾奕翔推出新單曲〈YOLO〉跟寫真書。(圖/曾奕翔提供)
曾奕翔推出新單曲〈YOLO〉跟寫真書。(圖/曾奕翔提供)

男團出身,因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受到關注的曾奕翔,有著壯碩的身材,加上帥氣的臉龐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,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,名稱都叫《YOLO》,他向《TVBS新聞網》透露,背後意思是「You Only Live Once」,會有這樣的涵義,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,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,令他相當震驚。

更多新聞:圍棋老師顏值超高!超美長相曝光 自揭「黑暗歷史」

 

曾奕翔女友罹癌令他有許多感觸。(圖/曾奕翔提供)

曾奕翔5月跟女友去美國旅遊,回來後去做身體健康檢查,沒想到不菸不酒的女友,竟檢查出罹患肺腺癌第一期,讓他非常震驚,他感嘆第一次感覺到生命是如此脆弱,有可能突如其來的意外,沒有原因就結束一切,「在生命面前所有事情都不值一提,接下來有限時間裡我想盡可能活得開心精彩不留遺憾,用音樂及作品留下我的足跡」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「這件事」新郎現賺千萬

 
曾奕翔寫真尺度非常大。(圖/曾奕翔提供)

〈YOLO〉歌詞靈感,也是來自曾奕翔得知女友生病後,一直在思考從過去到現在,一路走來其實並不順遂,得到各種挫折、批評、阻礙、意外,很多時候都讓他怯步,「但生命消縱即逝甚至無法預測結束時間,所以我想在接下來未知時間裡,盡全力做自己想做的一切,不再輕易受他人干擾,哪怕到頭來一事無成,但至少試過、衝過,不留遺憾」,這也如同他寫真裡寫的最後一段話,「不為討好任何人改變,只為自己喜歡的樣子前進,因為你就是你,美好且『獨一無二』的存在」。

曾奕翔相當嚴格控制體態。(圖/曾奕翔提供)

另外,為了拍寫真,他把體脂降到剩8.8%,他也公開魔鬼菜單,他表示:「不管多忙多晚睡,一週五次早晨空腹有氧40分鐘+核心訓練,下午重訓90分鐘後再做一次核心訓練,每日喝水3000cc,消耗3000卡路里以上,飲食攝取2239卡,蛋白質、碳水、脂肪精算,每個食物都要上電子磅秤」,至於尺度都這麼大,他害羞表示現場安全措施做的很好,加上認真工作的氛圍所以不會很尷尬,不過拍攝現場也出現小插曲,拍到浴缸那一Part時,有一幕本來要坐在浴缸上面,結果浴缸重心不穩直接往後翻,他整個人摔在地上,浴缸壓在他身上,現場人員都嚇一跳,他趕緊大喊沒事,大家才鬆一口氣,然後笑出來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奕翔#女友#癌症#肺腺癌#寫真書#YOL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0817

0.2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