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絕對佔領》CP「攻守互換」 毛祁生、蕭鴻電影院忘情激吻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7:32
毛祁生、蕭鴻在變中飾演CP。(圖/三立提供)
毛祁生、蕭鴻在變中飾演CP。(圖/三立提供)

由毛祁生、蕭鴻、孫沁岳、林巧媛及原子少年羅奕傑(Bobo)合演的BL劇《絕對佔領》,今(5)日在電影院舉辦售票見面會,主演們與粉絲在電影螢幕提前觀看最後一集第10集。劇中CP毛祁生與蕭鴻更加碼演出對調角色的「攻守互換」,及戲中沒有的以領帶綁手腕,CP環頸親吻的火熱畫面,令粉絲看得血脈賁張。

更多新聞:陳珮騏婚紗照曝光! 二婚「嫁前夫」親吐感情現況

 

《絕對佔領》CP男主角,左起毛祁生、蕭鴻 ,現場飾演霸總與小秘書的戀愛。(圖/三立提供)

劇中毛祁生飾演的霸總與小秘書蕭鴻的戀愛過程,角色的身分差距被粉絲形容為貓抓老鼠的戀愛追趕跑跳碰。談到整部戲最難忘的吻戲,毛祁生表示,印象最深刻的是蕭鴻飾演的小秘書堯舜宇,藉酒醉反攻對毛祁生飾演的霸總夏商舟,第一次表達心意的床戲,不僅曖昧滿分也因為彼此的觸碰而有所動情。

更多新聞:楊謹華自爆「離家出走」一週沒回家 親吐心境:負面情緒無法發洩

 
毛祁生(左)、蕭鴻在電影院激吻。(圖/三立提供)

蕭鴻覺得在戲中的兩人感情,最殘忍的是飾演小秘書的自己,因為不自信而對霸總毛祁生說盡傷人的話語,險些讓兩人的愛情就此錯過。觀眾訝異第一次演出的蕭鴻,竟然可以將男人陷入愛情當中的逃避膽怯演那麼好,在各種情境氛圍將眼眶紅、鼻酸、哽咽、掉淚四種情緒轉換得宜,蕭鴻表示:「自己每看一次還是會跟著難過,但還好他們找到彼此,最後一集要在大螢幕看我們各種甜蜜片段,實在是太害羞了!」

另外,劇中飾演副總李惠望的孫沁岳和客串司機小楊的羅奕傑有對戲,孫沁岳說:「奕傑是個非常可愛的男生,想到如果跟他配對,老實說讓我有點害羞。看到他的笑容就讓我回憶起初戀,有一種青春真好的感覺!」年僅21歲的羅奕傑則害羞的笑說:「我可以跟總經理(毛祁生 飾)請調嗎?我去當副總(孫沁岳 飾)的司機,這樣我們可以先熟悉對方看看發展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鴻#毛祁生#孫沁岳#羅奕傑#《絕對佔領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61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