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壯陽藥擦臉?瑜伽女神逆齡10歲美成這樣 養顏秘技全說了

記者 陳薈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4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6:10
夏米雅鑽研瑜伽多年,日前帶著學員前往台南國聖燈塔進行戶外瑜伽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夏米雅鑽研瑜伽多年,日前帶著學員前往台南國聖燈塔進行戶外瑜伽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有「瑜伽女神」封號的夏米雅,預告將在年底重返歌壇,為了在鏡頭前保持最佳狀態,她致力保養肌膚,33歲的她笑說:「瑜伽讓我身體健康質量指數維持在23歲,所以肌膚保養也希望看起來像23歲,女生愛美一定要內外兼顧。」另外為了自救肌膚,她花了2年時間準備,一舉考取「美容丙級」與「乙級講師」雙證照,用專業知識來呵護、保養自己的肌膚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破億網紅再婚26歲鮮肉 做「這件事」新郎現賺千萬

 

夏米雅除是瑜伽老師,同時也擁有美容丙級與乙級講師雙證照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日前她帶領女學員前往「台灣撒哈拉沙漠」之稱的台南國聖燈塔做瑜伽,肌膚面對烈日、海風、海水全部照單全收,到了晚上,學員們忙著敷臉保養,桌上滿是瓶瓶罐罐,但她卻抱著1瓶像「壯陽酒」的罐子走進來,讓女學員好奇問:「老師,我們這裡沒有藏著男人,誰要喝藥酒補身呢?」讓全寢室的人笑翻天了。

更多新聞:陳盈潔太霸氣!抽菸又吃檳榔「遭嫌像老鴇」 親姊悲揭傷心內幕

 
夏米雅分享回春水秘方,更分送給女學員們使用。(圖/奇蹟製造提供)

對此她解釋這次她為學員準備的「回春水」,是她在台大進修推廣學院裡研習中醫養生保養的課後作品,她更分裝小瓶免費送給學員,更笑說只送不賣,女學員開玩笑問:「能不能要求加送腹肌男?」讓她好氣回:「 我也缺呀!」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瑜伽女神#夏米雅#美容丙級#乙級講師#肌膚保養#台灣撒哈拉沙漠#台南國聖燈塔#回春水#壯陽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94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