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朝偉緊牽劉嘉玲擒金雞 成史上首位華語影壇「三金」影帝被網虧:社恐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4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5:37

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昨晚(11/4)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,61歲的梁朝偉以《無名》首度入圍就拿下「最佳男主角」獎,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金像獎、金馬獎及金雞獎「三金」大滿貫影帝,而走紅毯時卻全程牽緊妻子劉嘉玲,甚至緊張到同手同腳,被網友笑虧影帝是大社恐。

圖/翻攝自 微博 金鸡百花电影节

 
「最佳男主角獎」從頒獎人葛優、周冬雨手上接過獎,香港影星梁朝偉獲得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,4日晚間頒獎典禮上笑容藏不住。

《無名》預告:「我不殺你這種級別的,時局天天都在變,誰也說不準。」

港星梁朝偉(領獎台上講話):「我覺得這個獎,是我們全體的,是整個劇組的,謝謝。」

 
以《無名》入圍影帝的梁朝偉,才從威尼斯影展領回終身成就獎,這回首入圍金雞就奪下金雞影帝。

港星梁朝偉:「第一是我很享受做演員,第二我覺得,演員這個工作,的確豐富了我的人生,因為作為普通人,不可能可以體驗那麼多種的角色,還有那麼多種的生活,每一個角色,也讓我學會一些新的知識,和新的學問。」

從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,再到大陸金雞獎,梁朝偉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,梁朝偉得獎的時候,愛妻劉嘉玲也在一旁為他鼓掌,兩人更在早前走紅毯時,就被發現有亮點。

金雞獎紅毯主持人:「歡迎無名劇組,來到我們的媒體見面區。」

梁朝偉被劉嘉玲全程牽牢牢,更是一度緊張到走路同手同腳,被網友笑虧,大影帝果真如他自己所說是大社恐,也成為金雞獎的可愛小插曲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梁朝偉#香港#劉嘉玲#金雞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1

0.0864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