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逸欣唱一半!驚見台下「這一幕」淚崩 泣:本來已經死心

記者 劉建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18:30
林逸欣在台北舉行演唱會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林逸欣在台北舉行演唱會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今(5日)生日,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《墜》舉辦別開生面的「今天我們出去走走」生日演唱會,她在唱第二首歌〈至少〉時,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,就忍不住感動落淚,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,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,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,一連展現〈海闊天空〉、〈紅蜻蜓〉、〈快樂天堂〉等80年代經典歌曲,她笑說:「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,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、懷念!」

更多新聞:獨/不菸不酒!《全明星》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:生命脆弱

 

林逸欣準備小提琴組曲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林逸欣在演唱會一開場就看到爸媽落淚,她說是因為爸媽先前都說有事不克前來,讓她已經死心,「而且明明中午通電話時,爸媽還要我專心準備總彩,還要我提供影片檔,讓不能北上的他們觀賞」,沒想到演唱會才進行到第二首歌,林逸欣就一眼望見隱身在人群中的爸媽和哥哥,「我的情緒就越來越重,唱到後來就忍不住感動哭了!」林逸欣笑說:「我還被爸媽虧說,每次都是我給他們『驚嚇』,所以這次換他們嚇我,真是好淘氣啊!」

更多新聞:獨/他邊哭邊走忠孝東路被發現 驚人身分曝光竟是前男團成員

 
林逸欣請來小鐘當嘉賓。(圖/鑫羽工作室提供)

演唱會上除了一展鋼琴、小提琴、吉他長才,好友小鐘(鐘昀呈)也排除萬難擔任嘉賓,在林逸欣演唱台語經典〈向前走〉時,小鐘哥居然從台下唱和,邊唱邊跟沿路粉絲擊掌上台,一唱畢他冷笑話盡出,把全場場子幹到最熱,妙語如珠,為了兩人合唱〈送你一瓶魔法藥水〉,還請一名志願者觀眾上台配合魔術,當下也失敗,搞笑連連,林逸欣笑說:「感謝小鐘哥連莊擔任我演唱會嘉賓,因為太受粉絲歡迎了,我可以一次把十年的份都邀請嗎?」相當有趣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逸欣#爸媽#哭#小鐘#生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1066

0.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