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akiyo《初戀》變這樣!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

記者 林妤玟 / 攝影 許家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11/05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11/05 20:20

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,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"唯一",讓歌迷直呼超療癒;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,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,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"初戀"重新編曲填詞,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。

圖/翻攝自周傳雄YT

 
《開往初戀的平行線》周傳雄:「終於明瞭很多是我放不掉,愛過回憶總會喧囂,柔性嗓音抒情曲調,54歲的情歌教父周傳雄,繼上個月宣布簽新唱片公司後,再度出新單曲翻唱老歌。」

《開往初戀的平行線》周傳雄:「一個人的車票開往尋找,假裝還能與你擁抱,好讓時間倒帶愛曾瘋狂年少。」

重新演繹23年前寫給Makiyo的初戀,這首開往初戀的平行線,重新編曲重新填詞,讓不少歌迷又驚又喜,也讓美好回憶以新樣貌呈現,而另一首翻唱也讓人如癡如醉。

 
《唯一》鄧紫棋:「那些我想說的沒說的話,有時我懷疑呢只是我傻瓜。」

一開口瞬間擄獲所有人,鄧紫棋先前上大陸節目,翻唱一連串歌曲,其中更是引起觀眾共鳴,她也在IG釋出自彈自唱版。

我真的愛你,沒人能比擬,大咖翻唱還有這首,你沒聽錯,王力宏也翻唱了蔡健雅歌曲Lettinggo,但是能聽得出來這其實不是他本人親自唱,而是來自AI。

I'mlettinggo,我終於捨得為你放開手,王力宏在日前宣告推出自己的AI力宏,歌聲相似程度連王力宏本人都驚呼,認為科技的確能給創作者突破,對歌迷來說,能夠聽到同歌曲不同的詮釋,也是享受。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傳雄#重新#編曲#填詞#Makiyo#《初戀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2

0.0789

0.2261